close

SMEAG,Chenny澳洲打工遊學心得分享~

S__15949831.jpg

在決定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時,因為上網找過各城市介紹,非常喜歡墨爾本這都市,屬於澳洲第二大城市,又帶有藝術浪漫的文化,但因為英文能力不足,又感到十分害怕,幸好到Aone這邊諮詢時,顧問人都非常親切,給了我很多的心理建設,也建議我墨爾本的語言學校,因為預算上的考量,顧問幫我介紹了這一間SMEAG墨爾本語言學校,加上這一間算是一間墨爾本很新的學校,設備都非常完善還有新穎,終於在2020年11月我來到了墨爾本展開了我為期一年的打工度假,同時我也在SMEAG唸了17週的語言學校!

S__15949828.jpgIMG_0579-1.jpg

我非常喜歡澳洲學校的上課方式,輕鬆但不嚴肅,每週除了固定的上課時間,我還會利用下課時候坐在交誼區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一起聊天,學校也有非常多的課後活動!讓我們可以很輕鬆並且自然的交朋友,我沒想過原來講英文沒這麼難!在這邊我變得很主動開口說,當然晚上到宿舍也會利用一點時間做複習,不然閱讀跟寫作進步還是會有限!希望給各位跟我一樣想到澳洲打工度假,卻又害怕英文不好的人,非常推薦先來上語言學校,除了拓展人脈以外,學校也有非常多打工度假資源,例如交我們寫履歷,模擬面試等!

S__15949830.jpg

圖:超級搞笑的巴西朋友!

S__15949832.jpg

圖:也在學校的幫忙與自己的努力下,完成了我的履歷表!

 

最後想要鼓勵大家有夢就去追,有想做的事情就去執行,不要害怕失敗,歡迎大家來墨爾本找我喔

 

更多墨爾本SMEAG學校介紹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