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316307.jpg

-小花的遊學心得

在台灣,從來沒有機會跟環境可以針對英文去好好學習,尤其是聽跟說這兩個部分,所有毅然決然地報名了三個月去宿霧的遊學之旅。
當然在出發前有許多疑問,很怕交不到朋友、怕老師進度太快、怕付出了時間跟金錢卻沒有太大的成效,但是一切真的要等到過去了才知道,而且對我來說這些問題都是不必要的。
SMEAG的老師都非常親切跟有耐心,每個老師也有自己的教學步驟與技巧,而且老師也都非常理性,所以有想特別加強什麼部分都可以跟老師商討,而且在那裡也交到很多國外的朋友,尤其以韓國朋友居多,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回台灣之後也都還有一起出去玩。雖然一開始我在台灣的多益成績真的不太好,只有3、400分左右,但經過三個月的學習成績真的有所突破,順利地拿到了藍色證書,也更敢開口講英文,回台灣後也順利到了理想中的外商公司工作。我會推薦這間學校除了因為師資跟教材外,宿霧是個很新奇的城市,也可以透過這裡前往許多菲律賓的其他小島,像是長灘島或薄荷島,在課業學習之餘也別忘了對自己好點,如果不是到了宿霧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到這麼多小島探險了吧!

我在SMEAG報名12週多益的課程,記得入學考試的成績是495分,當時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來到這裡學習,這三個月之中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還有可愛的老師們!三個月的時間非常快,轉眼間來到第10週,是我們要正式考多益考試的日子!感謝SMEAG以及所有同學及我的努力!當然還有我的顧問Kelvin的鼓勵拉,我最後考了730分多益!也就是説10週進步了235分~ 我會十分懷念這裡的所有一切!

-小花的多益成績見證(10週時間從495分到730分)

S__16056330.jpg

-小花的跳島日誌2019.12

在宿霧的第二次跳島,也是最後一次,在當地的旅行社”Chloue Travel”報名行程,報的是1900披索的行程,去了Nalusuan 跟Caohagan兩個小島,雖然不是像薄荷島或奧斯陸一樣有名,不過確實也是很適合休憩玩水的島嶼,在出發前一天,天氣驟變閃電交加,本來以為行程會受影響,不過旅行社回覆是宿霧本島才有影響到,後來也順利出發。

六點就從學校出發,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了港口,再轉螃蟹船約莫40分鐘到了Nalusuan 島,島很小,只有一條很長的木橋通到島上,周邊都是望不完的海,而且很清澈,陸陸續續有很多不同國籍的遊客到島上浮潛,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種類的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種類,不過可以感受得到這裡的魚沒受到過多非天然的危害,魚身顏色很美也都很大隻,雖然這裡的浮潛真的很淺,不過景色像我先前去過峇里島的浮潛一樣好,建議下水的話要穿拖鞋、蛙鞋或者是防護腳的裝備,因為石頭很尖很利,我跟其他朋友只穿拖鞋,都被石頭畫傷,不過這裡的景色很值得來一次,但是真的就來一次就好,因為島上只有一家餐廳,感覺也只是大團遊客才會來的那種,海上設施也只有浮潛而已。

結束了浮潛我們就到回船上準備出發去Caohagan島,午餐是船上的船員直接烤肉給我們吃,不過菲律賓這裡的燒烤都習慣烤的很焦的樣子,船員烤完肉的樣子跟宿霧島上的路邊烤肉一樣很焦,但是當地的雞肉有種魔力,不管怎麼弄都很好吃的感覺,後來到了Caohagan島,因為船有點擱淺就停在島外圍休息,馬上就有當地的漁民帶著剛抓的海鮮過來推銷,雖然我們沒有買但是種類很多,有海膽、蚌殼還有海螺等等,在這裡停了一個多小時拍拍照之類的然後就再坐回航。

這趟旅行美中不足的是由於聖誕節在菲律賓是大節日,所以這個時候很多慶典跟活動,所以回程的時候路上交通非常塞車,坐車坐了快兩個小時才回到學校。但總結今天去的兩個小島非常寧靜,很適合情侶或是小團前去體驗浮潛活動跟享受只被大海圍繞的一天。

S__34316304.jpgS__34316299.jpg

 

延伸閱讀:菲律賓SMEAG學校介紹,宿霧多益官方指定考場!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