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岸維吉尼亞州的理查布蘭德學院 (RBC,Richard Brand College),全名其實是Richard Brand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而這個William and Mary代表的就是美國第二古老的大學: 威廉瑪麗大學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理查布蘭德學院是威廉瑪麗大學的姐妹校,與威廉瑪麗大學有相同董事成員。維吉尼亞州位於美國東部,是美國開國十三州之一,更是美國歷史記錄中第一個,也是最大最繁榮的殖民地。維吉尼亞州帶著獨特的歷史情調和浪漫氣氛,除了起伏的山丘和陽光普照的沙灘,更有著各式各樣迷人的古樸小鎮,以及歷史名人宅邸等景點,等著大家去發現。

理查布蘭德學院為兩年制學院, 學生在理查布蘭德學院完成副學士學位後,除了能保證轉入維吉尼亞州超過40所大學,更能申請入讀其他美國或加拿大排名前段的高等學府,其中不乏常春藤名校。但要進入這些排名頂尖的美國大學,當然不容易;但若是沒有亮眼的在校或是英文成績,或是SAT沒考好的同學們,也無需擔心。威廉瑪麗大學的姐妹校: 理查布蘭德學院 (Richard Bland College),為想進入頂尖大學就讀的同學們,提供了一個保證入學的管道!

申請就讀理查布蘭德學院,完成大一、大二學程並保持一定的GPA(學業平均成績),並且滿足其他要求並獲取副學士學位後,無需提交SAT成績,即可保證轉入以上幾所美國排名百大的學校。而學生如果想轉去其他優質大學,學校也有專人提供轉學輔導。

RBC 233385379_10158234515218587_8924047494637279546_n.jpeg

RBC的GSSP 學生,2020年的平均GPA達到3.8,且畢業後轉入美國排名前50名之學校的成功率為 100%!

以下為RBC GSSP學生最新的轉學錄取榜單:

  • The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39 National Universities)
  • University of Virginia (#26 National Universities)
  • Virginia Tech (#13 Best Undergraduate Engineering)
  • New York University (#5 Business, #30 National Universities)
  •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34 National Universities)
  •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adison (#42 National Universities)
  • University of Toronto (#17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 Boston University (#39 National Universities)
  • Purdue University (#9 Best Undergraduate Engineering)
  •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 Chapel Hill (#28 National Universities)
  • Ohio State University (#28 Best Undergraduate Engineering)
  • Drexel University (#2 Co-op/Internships)
  • Bentley University (#1 Regional Universities North)
  • University of Buffalo – SUNY (#34 Top Public Schools)
  •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31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 based on the 2020 & 2021 U.S. News & World Report

理查布蘭德學院課程優勢:

  • 小班制教學
  • 個人導師 - 輔導學生學術課程選擇以及未來轉學規劃
  • 校內公寓式宿舍與美國當地學生一同上課生活
  • 2 + 2 升學方式 - 與40多所大學簽訂保證轉學條約
  • 有機會轉入William & Mary (#39), Virginia Tech (#74), University of Virginia (#26) 等頂尖百大名校
  • 與William & Mary合作雙修課程, 學生有機會在RBC就學期間去William & Mary修課

RBC 240942090_10158273969223587_4842723867060778039_n.jpeg

RBC 所提供課程:

GSSP-副學士課程為期二年,畢業後平均成績達到要求後,可申請進入美國名校

*入學門檻:完成高中12年級畢業,學業平均成績達到65%

*雅思5.5或托福69 (不需SAT)

*2022年學費為$19,710美金

*科系:藝術/科學/行為科學/工商管理/數學和計算機科學/物理科學/生命科學/臨床實驗室科學

RBC的課程後,達到學校的學業平均要求即可申請進入美國多所大學三年級就讀

對於理查布蘭德學院 (RBC,Richard Brand College) 副學士課程有興趣之同學,歡迎與我們聯繫

選擇於2022年春季班入學的學生,將可獲得美金$2000的獎學金唷!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 @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