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東岸大城波士頓,是一座充滿活力、蓬勃發展的城市。 波士頓擁有50多所高等教育機 構,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和研究生超過325,000名。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 (UMass-Boson),則是波士頓市區唯一的一所公立學校,為多元化的學生群體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合理的學費,以及美國著名城市的豐富生活體驗。另外UMass-Boston的商學院也在評比中獲得優良的成績,名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最佳商務大學前150名,以及被首席執行官雜誌命名為全球MBA排名的一級商學院。

UMass Boston有八大學院和研究院,現有在校生約16,000多名,擁有專職教師超過1000人,其中包括曾獲普立茲獎的施瓦茨教授和保羅教授等著名教授,98%的專職教師來擁有哈佛大學或者其他常春藤大學的博士學位,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是波士頓校區法學院的榮譽博士。

UMass Boston為UMass系統第二大校區,優勢為學習成本低,學費相對低廉,師生比為16:1,師生相處融洽。學生在校期間,課餘可以擔任校園內的工作,每週不超過20小時。由於波士頓是美國最著名的高科技企業園區,又是眾多的金融機構的總部所在地,70%以上的大學生在寒暑假期間在各種公司企業裏實習磨練,累積實戰經驗。

UMass-Boston坐落於港口邊,學生可於夏季時節從事許多水上活動;校門口就有地鐵,搭乘地鐵僅需約10分鐘即可抵達波士頓鬧區,交通十分方便。學校為多元化的學生群體提供美麗的校園,優質的學習環境,大量未來實習及工作機會,以及美國著名城市的豐富生活體驗。

Umass 175410032_4404928096203963_5366896459339639274_n.jpeg

 

UMass-Boson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課程優勢:

  • 台灣高三生依照學業成績就可以申請
  • 台灣大學畢業生可申請碩士
  • 小班制教學
  • 大量未來實習及工作機會
  • 全球一級商學院一年的MBA課程,學費加生活費大約台幣200萬
  • 學校內有創業發展中心
  • 和多個大型企業有協議( Google, Apple, Microsoft, IBM, State Street, Amazon, Ernest & Young, PWC, Facebook, Trip Advisor)

Umass 2020 75258582_2947052611991526_6682073925427396608_n.jpeg

 

UMass-Boston所提供課程:

 

Undergraduate GSSP-國際大一學分班(2-3個學期)

*入學門檻:完成高中12年級畢業,學業平均成績達到65%

*雅思5.0~6.0或托福59~75 

*2021/22年學費為$34,323美金

 

Graduate GSSP-碩士學分班

*入學門檻:大學學位畢業,學業平均成績達到75%

*雅思5.5~6.5或托福79~90 (2022年春季班,部份科系免GRE或GMAT*直入課程需附)

*2021/22年學費為$29,473美金

 

 麻省大學波士頓校區提供以下碩士學位的GSSP課程: 

企業管理碩士 (MBA)/會計碩士 (Accounting)/商業數據分析碩士 (Business Analytics)/金融碩士 (Finance)/資訊科技碩士 (Information Technology)/電腦科學碩士 (Computer Science)/應用物理碩士 (Applied Physics, MS)/衝突處理碩士 (Conflict Resolution)/國際關係碩士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其中總共15個不同的MBA專業可選擇:

Accounting (會計)/Business Analytics (商業數據分析)/Entrepreneurship (創業)/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環境管理)/Finance (金融)/Healthcare Informatics (醫療資訊)/Health Care Management (醫療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資管理)/Information Systems (資訊系統)/Internet Marketing (網路行銷)/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國際管理)/Leadership and Organizational Change (領導與組織變革)/Marketing (行銷)/Non-Profit Management (非盈利事業管理)/Supply Chain and Service Management (工業鏈管理)

 

 

 

完成Umass-Boston的GSSP課程後,達到學校的學業平均要求即可申請進入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大二/碩士課程就讀 

對於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課程有興趣之同學,歡迎與我們聯繫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 @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