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3409993_c6d6c89665_c.jpg

關於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澳洲第一所私立、非營利性大學,邦德大學的學生體驗一直在澳洲排名第一,提供個性化的學習環境,位於年均300天陽光燦爛的昆士蘭洲黃金海岸市,小班授課和澳洲最低10:1的師生比。我們對質量的追求得到了 100% 的學費再投資,以確保我們的學生能夠使用世界一流的設施和學習資源,並在專家學者的指導下學習。

關於邦德大學商學院 

全澳洲只有九間大學有全球知名商管學院認證機構AACSB, EQUIS的商學院雙認証,邦德大學正是其中的一間,什麼是商學院認証呢?

 

AACSB.png

規的AACSB商管學院認證成立於1916年,迄今已有百年歷史。其認證規則為原則基準(Principles-based)。強調創新、參與及影響力;注重課程規劃與確保多面向的學習成效,大學須通過15項評鑑標準後才能獲得認證,大約需花七年的時間。之後,還必須每五年接受「持續進步評鑑」以維持認證。因此對大學而言,必須不斷提升商管教育的課程、教學與研究品質、持續國際化,才能繼續保有這塊品質標章。

EQUIS Lgo 2.png

歐規的EQUIS認證由歐洲權威機構EFMD核發,重視商管學院教職員生與課程的國際化、企業連結與倫理(永續經營)教育。 其認證標準以歐洲管理教育基礎為準則 (Rules-based),進而擴及全球化的規格。此認證沿襲了歐洲人嚴謹的態度,羅列認證標準共計10大類148項指標,由認證專家實地訪視申請學校,進行初步審核,再經由嚴謹與繁瑣的審核程序,並再度派遣涵蓋學界與業界專業人士組成的四人審核小組進行二度實地訪視,才決定是否授予認證。台灣只有政大和台科大的商學院有此証標章。

邦德大學商學院優勢:

  • 澳洲財經媒體《金融評論》公佈的雇主排行榜,邦德企業管理碩士在學生滿意度方面排名第一。
  • 與國內與國外多家組織合作,打破了課程教學與企業實踐之間的界線。
  • 邦德商學院畢業校友擔任最多的職務是董事,其次是管理董事、經理、業主與首席執行官。
  • 邦德大學的導師制輔導系統結合了教授和高年級同學幫助新生融入大學的學習生活,以小組活動的方式為新生提供課業和學習方法的輔導。
  • Transformer Program是邦德大學首創的創業項目,作為免費的課外選擇提供給所有學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 與行業的聯結性,邦德商學院已經與國內與國外的多個組織建立友好關係,其中包括:

(ACCOR雅高酒店集團/ANZ澳紐銀行/ASX澳洲証券交易所/Austrade澳洲貿易投資委員會/Bartercard易貨貿易所營運商/Deloitte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isney迪士尼/EY會計師事務所/Goldman Sachs高盛集團/Hilton希爾頓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集團/JBWere澳洲私人財管公司/KPMG安侯建業專業投資諮詢公司/Macquarie Group麥格理銀行/Marriott萬豪國際集團/Mercer美世人力資源管理公司/PwC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Quantium冠庭國際物流公司/RACQ昆士蘭皇家俱樂部/Suncorp銀行/Virgin維珍集團/Wyndham溫德姆酒店集團)

 

邦德的商學院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商業科系可選擇:

大學課程(2年)

碩士課程(1~2年)

(最快一年可取得碩士學位)

精算學士 精算碩士/(專業)
商業學士 會計碩士/(專業)
商務學士 商業碩士/(專業)
運動管理學士 運動管理碩士/(專業)
商業數據分析學士 商業數據分析碩士/(專業)
國際飯店與旅遊管理學士 國際飯店與旅遊管理碩士/(專業)
  金融管理碩士/(專業)
  企業管理碩士(MBA)/(專業)

Aone學生,就讀邦德大學商學院分享: https://aoneedu.pixnet.net/blog/post/68160936 

*影片介紹:邦德的商業學士以實踐為重點,並有一系列專業可供選擇,正在一對一地培養未來的商業領袖。

聽聽在讀學生解釋什麼是商業學士學位,以及幫助他們在職業生涯中脫穎而出的機會。

想要多了解邦德大學商學院的其他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我們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

*以上文章為Aone顧問寫,請勿任意轉載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