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澳洲第一所私立、非營利性大學,邦德大學的學生體驗一直在澳洲排名第一,提供個性化的學習環境,位於年均300天陽光燦爛的昆士蘭洲黃金海岸市,小班授課和澳洲最低10:1的師生比。我們對質量的追求得到了 100% 的學費再投資,以確保我們的學生能夠使用世界一流的設施和學習資源,並在專家學者的指導下學習。

bon.jpg

關於邦德大學商學院 

全澳洲只有九間大學有全球知名商管學院認證機構AACSB, EQUIS的商學院雙認証,邦德大學正是其中的一間,什麼是商學院認証呢?

AACSB.png

規的AACSB商管學院認證成立於1916年,迄今已有百年歷史。其認證規則為原則基準(Principles-based)。強調創新、參與及影響力;注重課程規劃與確保多面向的學習成效,大學須通過15項評鑑標準後才能獲得認證,大約需花七年的時間。之後,還必須每五年接受「持續進步評鑑」以維持認證。因此對大學而言,必須不斷提升商管教育的課程、教學與研究品質、持續國際化,才能繼續保有這塊品質標章。

EQUIS Lgo 2.png

歐規的EQUIS認證由歐洲權威機構EFMD核發,重視商管學院教職員生與課程的國際化、企業連結與倫理(永續經營)教育。 其認證標準以歐洲管理教育基礎為準則 (Rules-based),進而擴及全球化的規格。此認證沿襲了歐洲人嚴謹的態度,羅列認證標準共計10大類148項指標,由認證專家實地訪視申請學校,進行初步審核,再經由嚴謹與繁瑣的審核程序,並再度派遣涵蓋學界與業界專業人士組成的四人審核小組進行二度實地訪視,才決定是否授予認證。台灣只有政大和台科大的商學院有此証標章。

邦德大學商學院優勢:

  • 澳洲財經媒體《金融評論》公佈的雇主排行榜,邦德企業管理碩士在學生滿意度方面排名第一。
  • 與國內與國外多家組織合作,打破了課程教學與企業實踐之間的界線。
  • 邦德商學院畢業校友擔任最多的職務是董事,其次是管理董事、經理、業主與首席執行官。
  • 邦德大學的導師制輔導系統結合了教授和高年級同學幫助新生融入大學的學習生活,以小組活動的方式為新生提供課業和學習方法的輔導。
  • Transformer Program是邦德大學首創的創業項目,作為免費的課外選擇提供給所有學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 與行業的聯結性,邦德商學院已經與國內與國外的多個組織建立友好關係,其中包括:

(ACCOR雅高酒店集團/ANZ澳紐銀行/ASX澳洲証券交易所/Austrade澳洲貿易投資委員會/Bartercard易貨貿易所營運商/Deloitte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isney迪士尼/EY會計師事務所/Goldman Sachs高盛集團/Hilton希爾頓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集團/JBWere澳洲私人財管公司/KPMG安侯建業專業投資諮詢公司/Macquarie Group麥格理銀行/Marriott萬豪國際集團/Mercer美世人力資源管理公司/PwC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Quantium冠庭國際物流公司/RACQ昆士蘭皇家俱樂部/Suncorp銀行/Virgin維珍集團/Wyndham溫德姆酒店集團)

邦德的商學院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商業科系可選擇, 其中超優質的企業管理MBA碩士課程的畢業生,多數都在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擔任高級管理職位。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rofessional) 二年

以多模式形式提供,課程旨在支持和吸引所有學習者。無論是在校園內還是在國外,所有學生都將能夠通過動態和互動的講座、輔導、研討會、研討會和實驗室課程獲得邦德卓越的個性化學習體驗。

邦德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專為國際學生設計,並有額外的 20 週工作綜合學習部分。該計劃為您提供廣泛的職能知識、業務轉型方面的專業知識,並為您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來管理研究生學習的需求。邦德的 MBA 結構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抱負來定制學位。

Bond 的 MBA 使用創新、數據分析和業務轉型的支柱開發,並專注於基於證據的決策,培養具有批判性、創造性和戰略性思考的全球領導者。

你知道嗎? 邦德大學的MBA畢業生多數都在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擔任高級管理職位。

MBA 課程分為三個部分,每個部份共 40 個學分,相當於一個學期的全日制學習。

  • 核心功能訓練營

邦德 MBA 課程的第一部分包括八個以密集模式提供的訓練營,在有效的時間內為您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

訓練營為您提供核心知識,並為您攻讀 MBA 奠定必要的基礎。您將學習人際關係動態、領導力、動機和組織、有效決策、管理經濟學、市場營銷、會計和財務決策。新計劃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學生在校園裡的時間,使學生能夠靈活地平衡他們的職業和個人生活。

  • 商業工程

MBA 的第二部分利用邦德獨特的研究優勢,為您提供在市場中脫穎而出的技能和經驗。本學期側重於創造性思維、數據分析和戰略管理。這些科目為您提供了完成業務轉型頂點所需的技能。

  • MBA選修課

你可以選擇商學院的任何研究生選修課,前提是已經滿足了先驗知識。引入了靈活性和定制化功能,以幫助您研究適合您和您的職業抱負的內容。

澳洲邦德大學 企業管理MBA

MBA課程的入學要求:

  • 認可的大學學位
  • 可能需要與專案主管面談
  • 兩份專業推薦信以及至少三年工作經驗
  • 求職信詳細說明您的職業目標、未來抱負和經驗

校園和邦德大學體驗

在過去的 16 年中,邦德大學一直被《優秀大學指南》評為澳大利亞學生體驗排名第一的大學。此外,邦德商學院在學生參與度、學習資源、教育體驗的整體質量、技能發展、學生支持和教學質量方面的商業和管理方面在澳大利亞排名第一。

邦德的 MBA 使用小教室、世界領先的學者和一對一的心態,將您和您的職業置於我們抱負的中心。我們的 MBA 團隊建立了終生的聯繫,並發展了廣泛而有影響力的網絡。除了我們的職業發展中心,一個幫助您規劃職業生涯的專業支持團隊,我們的 MBA 校友網絡是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國際專業人士網絡,他們總是渴望幫助邦德的學生。

邦德大學的 10:1 的師生比例和獲得學者的機會為行業實習、研究項目、工作機會和您需要的幫助打開了大門,通過在亞洲、東南亞和矽谷提供的國際遊學體驗全球商業環境
訪問一系列最先進的學習資源,包括 Bond FinTech Hub、商業化中心、數據分析和 Transformer 中心。

在澳洲黃金海岸邦德大學完成二年的MBA課程後,即可申請澳洲畢業生簽証留下來工作三年。

Aone學生,就讀邦德大學商學院分享: https://aoneedu.pixnet.net/blog/post/68160936 

*影片介紹:邦德的商業學士以實踐為重點,並有一系列專業可供選擇,正在一對一地培養未來的商業領袖。 創新、韌性和靈活性是在充滿挑戰的全球商業環境中取得成功的基礎。

聆聽邦德 MBA 學生講述他們的研究生學位如何從黃金海岸地區的領導力進修開始,為他們職業生涯的下一階段做好準備。

想要多了解邦德大學商學院的其他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我們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

*以上文章為Aone顧問寫,請勿任意轉載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預約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預約諮詢:@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