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哪家強?澳洲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課程美名揚!

提到留學工程造價專業,許多資深的留學業內人士都會最先推薦邦德大學。因為工程造價是邦德大學的王牌專業之一。我們是澳洲少數幾所設有相關碩士專業的高等學府,也是昆士蘭州唯一一所設有該專業課程,不要求本科背景即可入讀的大學。

也正因如此,中國留學生鐘聲同學在本科畢業並從事音樂行業多年後,當想要留學澳洲,跨專業學習工程造價時,第一選擇就是邦德大學。她不僅成功拿到了Offer,還獲得了邦德大學的國際學生傑出獎學金,並榮任了最新一屆的黃金海岸市長學生大使。

她為什麼選擇邦德大學的這一領域碩士課程?入讀邦德後的真實體驗如何?今天,就讓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工程造價哪家強?邦德課程美名揚! 鍾聲

邦德大學建築實踐碩士(專業型)

學生訪談

Q01為什麼想跨專業學工程造價?

答:在本科畢業後,起初我一直在從事音樂藝術行業的工作,但一場疫情打亂了我原本的職業計劃。我開始想轉向更穩定的職業領域。這時我想到了工程造價。我本科是學習包裝工程專業的,原本就對建築工程領域非常感興趣。大學畢業後沒能讀相關的碩士課程一直讓我非常遺憾。所以,一方面為了能有更好的職業前景,一方面為了彌補遺憾,我想重新回到校園,學習工程造價相關的碩士課程。

Q 02為什麼選擇邦德大學?

答:是一位朋友向我推薦邦德大學的。她是邦德大學的校友,對這所大學印象非常好。

 

她告訴我,學工程造價專業要來邦德大學,因為邦德大學是澳洲少有的設有該領域碩士課程、不要求有本科背景即可申請的大學。並且,邦德大學的工程造價相關學士和碩士課程都獲得了業內的權威機構認證,來這裡學習,畢業後可以得到行業的認可。還我還了解到,邦德大學有全澳最優的師生比,小班模式讓每個學生都能得到老師的關注。邦德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也很高。從邦德大學畢業的學生在國內非常受歡迎。於是,我決定來邦德大學。

 

Q 03能分享一下獲得獎學金的心得嗎?

答:我獲得了邦德大學國際學生傑出獎學金(International Stand out scholarship),真的太榮幸了。

起初,我只是聽說邦德大學有很多面向國際學生的獎學金項目,大學鼓勵大家申請獎學金,也允許學生同時申請多項獎學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申請了兩個獎學金,將過去我在本科時的成績、作品,以及畢業後自己的音樂藝術作品都提交展示了出來。後來得知自己獲得了國際學生傑出獎學金時,我真是驚喜極了。這讓我體會到,凡事一定要勇敢嘗試。首先你要相信自己是優秀的,要相信你值得獲得這個獎學金,然後通過各種方式主動向大學展示你自己,這樣別人也才會認識你,才會知道你的優秀。這份獎學金不僅為我提供了經濟支持,也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並且,因為獎學金要求獲得者保持良好的成績才能保證每一學年擁有該獎學金,這同樣也督促了我努力學習。可以說這是一個良性循環。

 

Q04你最喜歡哪門課?

答:我剛剛結束在邦德的第二學期。雖然才重新開始熟悉學生生活不久,但我很喜歡在邦德的留學生活,也很喜歡這裡的每一門課。我最喜歡建築測算和建築服務這幾門課。邦德充滿實踐性和趣味性的課程讓我開始享受將自己所學知識和生活結合的這個過程。現在,每當我走進一個購物中心,第一件事就是觀察建築的內部設計和設施,思考停車場的混凝土是預製還是現場灌注的。

 

Q 05你是如何成為市長學生大使的?

答:來到邦德後,我想在學習之餘,多參與些有益的課外活動。我想更深入的了解黃金海岸這座城市,讓自己能夠更自信地參與當地文化交流,也希望能夠代表中國留學生樹立更加良好的形象。在了解到 “市長學生大使(Mayor Student Ambassador)”這一活動後,我鼓起勇氣報名,並認真準備了面試。在得知自己通過了之後,我開心極了。參加這一活動,讓我受益良多,我結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的國際學生朋友,也與市長見面,出席研討活動,為宣傳這座我深愛的留學城市獻計獻策。這個項目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我還記得面試時的緊張,也記得第一次見到市長時的興奮。接下來我會更加積極地參與這樣有意義的項目活動。

工程造價哪家強?邦德課程美名揚!

市長學生大使(Mayor Student Ambassador)活動是由黃金海岸教育署(Study Gold Coast)舉辦的國際學生年度活動,邀請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國際學生代表黃金海岸的組織機構,參加一系列活動,這些活動將見證他們在學術、個人和專業方面的成長。該項目旨在讓國際學生建立對自己、同學和更廣泛的黃金海岸社區的深入了解。 2023年市長學生大使來自14個國家,代表黃金海岸的10個機構。

網址:

https://www.studygoldcoast.org.au/corporate/about/mayors-student-ambassadors-program/2023-ambassadors/ 

Q 06你在邦德得到過哪些支持?

答:在邦德,我得到了很多支持。

首先,我想感謝學術中心老師們的幫助。和很多中國學生一樣,在非母語的學習環境下,起初我曾擔心自己的學業成績會不理想。但學術中心的老師們給與了我很多學習建議和一對一輔導,他們理解國際學生的需求和困惑,耐心教我如何寫出優秀的論文,如何專業地做案例研究。

同時,我也想感謝職業發展中心的老師們。他們都非常專業,也非常負責任。老師們熱心教我就業面試的技巧,從我的個人情況出發,幫助我尋找理想的工作機會。當我得知這種支持服務是終身制的,只要你是邦德的學生,畢業後就能繼續享有,真的太慶幸自己選擇邦德了。

 

Q07你在邦德的留學體驗如何?

答:來到邦德學習,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了。從申請獎學金,到成為市長學生大使,每一次嘗試都給了我更多的自信,讓我從一個不自信、總是否定自己的人,變成了一個勇於嘗試一切新鮮有益事物的人。這種成長將使我終生受益。感謝邦德!

在此,我也想建議今後的學弟學妹們,既然來到了邦德,就要勇敢嘗試各種機會。邦德大學能為我們提供各種獨一無二的發展機會,一定要在留學時珍惜這些機會。不要害怕出糗或是失敗,只要嘗試過,無論成敗都是一種鍛鍊,它將使你成長,並助你下一次取得成功!

正如鐘聲同學所說,如果你對邦德大學感興趣,請不要猶豫,這就試著來了解、申請我們的課程吧!

 

學工程造價來邦德!

工程造價哪家強?邦德課程美名揚!

01權威認證的課程

邦德大學的建造管理和工程造價學士課程和建築實踐碩士(專業型)學位課程均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RICS)、英國特許建造學會(CIOB)以及澳洲工程測量師協會(AIQS)的權威認證,並符合昆士蘭建築與施工委員會(QBCC)頒授公共建造商牌照指定的學術背景要求。

02小班教學的模式

邦德大學秉持小班教學,我們的師生比為1:11,是全澳最優的。小班教學能讓我們的每名學生擁有充分的課堂發言機會和受到老師關注的機會,從而得到量身定制的教育和培養。

03終生制的就業支持

邦德大學的職業發展中心可以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指導服務,能幫助學生尋找兼職或實習、完善簡歷、準備面試、組織就業講座和就業博覽會。並且,我們的職業發展中心是終生為學生提供服務的,邦德的畢業生、校友都可以永久性享有該項服務。

04全天候的學術支持

邦德大學為學生提供豐富廣泛的學習支持,包括免費為學生提供一對一的學術支持、英語專業課程、論文輔導,為學習建築管理和工程造價的學生提供專業的資源網站等,能讓學生從中獲得最大效益。

 

推薦課程

01建築管理和工程造價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 Quantity Surveying

工程造價哪家強?邦德課程美名揚!

學制:年(個學期)

授課模式:校內

CRICOS代碼:078183K

學費 (2023):共$21,600澳幣/學期

入學時間:1月、5月、9月

 

課程介紹

邦德大學的建築管理和工程造價學士學位課程設有多個科目,涵蓋整個建築管理實踐與工程造價領域,重點在於復雜建設項目的管理與交付工作。同時,本課程涉及多個議題,包括:施工技術、合約管理、融資、規劃流程、廠房與設備、以及風險管理等。

 

就業方向:

.工程造價師

.施工經理

.房地產開發

.合約管理

.屋宇裝備

 

了解該課程的詳細訊息,請參訪邦德大學官網。

 

網址:

https://bond.edu.au/intl/program/bachelor-construction-management-and-quantity-surveying

 

02建築實踐碩士(專業型)學位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Professional)

工程造價哪家強?邦德課程美名揚!

學制:92週

授課模式:校內

CRICOS代碼:071289A

學費 (2023):共$74,530澳幣

入學時間:1月、5月、9月

 

課程介紹:

邦德大學的建築實踐碩士(專業型)將會幫助畢業生掌握管理方面的必備技能與知識,並學會如何承攬複雜的建築項目。建築實踐碩士課程涵蓋了建築實踐領域的廣泛課題,側重複雜建築項目的管理和實施,涉及課程包括建築結構和土力學、施工技術、建築測量、財務和成本規劃、項目管理、整修和翻新以及風險等。

 

該學位課程非常重視實踐經驗,包括了額外20週的實踐項目,為學生提供課堂學習和實踐經驗的完美結合,包括技能課程、行業嘉賓座談、項目任務的實踐和復盤等。

 

就業方向:

.工程造價師

.施工經理

.成本計劃經理

 

了解該課程的詳細訊息,請參訪邦德大學官網。

 

網址:

https://bond.edu.au/intl/program/master-construction-practice-professional

 

工程建築領域一直是邦德大學的強勢領域之一。來邦德大學學習工程造價專業學士或碩士課程,你將獲得讓澳大利亞領先專業機構認可的資質文憑,從而更容易投身進入這一行業,並在這一行業脫穎而出!

 

了解更多邦德工程建築領域課程,請參訪官網。

 

網址:

https://bond.edu.au/study/our-study-areas/construction-property-and-planning

 

工程造價哪家強?邦德課程美名揚!

想了解更多?

如何申請邦德大學?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