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彩條.png

澳洲有項特別為國際學生規劃的保險,名為「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所有學生簽証持有人,於您的學生簽証持有期間全程必須投保這項保險,

學校會為您安排「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在您抵達澳洲時,您需向保險公司登記啟用並取得您的OSHC保險卡

 在澳洲就讀期間,您的OSHC保險可支付您需要的任何醫療或醫院照護服務,還可提供大部分的處方藥品和緊急情況下的救護車費用。

但請記得,牙科、驗光不屬OSHC的給付範圍哦! 如果您希望給付項目包括以上費用,您需另行購買私人健保。

澳洲幾間保險公司有提供OSHC,有關保險項目等詳情請上網查詢:

Nib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AHM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Medibank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Worldcare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Bupa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Westfund海外學生健康保險

所以如果真的不小心生病了需要就醫也不需要擔心,只要將收據留好,用手機拍照,直接上傳給保險公司,即可以申請理賠哦!

下方為Nib保險公司,線上申請理賠的方法和流程哦!

請先連結至Nib OSHC: https://www.nib.com.au/overseas-students (右上方My Account)去登入你的帳戶,

登入帳戶需有你的保險証號碼和當初啟用時設定的密碼,如果這個部份有問題的話,可以詢問你的顧問哦!

2020年更新: Nib保險公司有自已的APP,可直接下載使用,介面好操作又方便,直接就可以用APP申請理賠嘍!

 

1.登入後可以先將你的澳洲銀行帳戶資訊填寫好,填寫方式如下: (此帳戶就是到時理賠的款項下來後會匯款的帳戶哦!)

螢幕快照 2019-05-21 下午3.26.53.png

2.申請理賠,上傳你的就診收據、拿藥的收據

螢幕快照 2019-05-21 下午3.27.51.png

3.勾選你的理賠項目後,送出即可! 通常工作天數為2週左右,不過多數的學生會在幾天之內就收到nib保險公司的理賠款項哦!

螢幕快照 2019-05-21 下午3.44.11.png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