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

每年寒暑假,越來越多父母親想到菲律賓來趟歡樂的親子遊學之旅,除了可以共享天倫之樂,還可以一起學習!但是往往很常收到來自家長的詢問,搞不清楚到底小孩幾歲才能參加?或是父母也要一起上課嗎?有沒有類似度假村的家庭房嗎?最重要的,到底要如何才能挑出最適合自己的親子遊學語言學校?

 

以下先就最常見的菲律賓親子遊學問題,為各位家長們快速解答:

 

*帶孩子去菲律賓遊學安全嗎?

A:現在所有菲律賓學校內皆有24小時的保全和監控,嚴禁不是校內學生或辦公人員進入,要進入校園皆要經過警衛室檢查學生識別證,因此非常安全;平時除上課的老師之外,學校也會安排在大人上課之餘的時候專人照顧孩子課後活動,因此不用擔心。目前菲律賓語言學校最低接受年齡為6歲以上即可參加

假如父母打算讓孩子自己前往菲律賓遊學,菲律賓政府規定低於15歲的孩子,必須要有父母或一位滿20歲的陪同人一起前往才能進入菲律賓.父母或陪同者可以帶孩子去菲律賓後,先行離開,等到課程結束後,再去接孩子回來,若父母打算讓孩子自己前往菲律賓遊學,建議參加冬夏令營,親子遊學是大人與小孩一同之遊學,大部分親子遊學之學校只提供三餐,住宿與課程,玩的部分皆沒有包含,在課後及週末,家長可以自行帶小孩外出,但是冬夏令營則是有包含所有課程,住宿與三餐還有所有活動與門票,戶外活動也有老師帶團出遊,感受24小時全英文的之營隊體驗。

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

 

*為什麼近幾年許多家長帶小孩去菲律賓學英文?

A:有以下優點:

1. 一對一英語教學:菲律賓老師會根據個人程度安排適當等級的課程,引導孩子從英文陌生環境成長,自然開口說英文,這是目前在所有國家當中唯一有提供一對一教學之英語課程。

2. 距離台灣最近的全英語環境:從台灣飛抵菲律賓只需短短2~3小時,在飛機上比較坐得住,如果有緊急狀況臨時需要回國,也很方便。

3. 不同城市的選擇:菲律賓是由7000多個島嶼組成,語言學校大部分座落在宿霧、碧瑤、巴克羅、克拉克、怡朗、每一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情與樣貌。

4. 費用比歐美便宜一半以上:相同的預算,只能讓一個小孩到歐美地區遊學,但選擇到菲律賓,卻可以安排2~3位整個家庭成員一同學習。

5. 食宿全包的遊學模式:課程、洗衣、打掃、三餐、住宿、學校通通包,家長陪遊學兼度假,可以全心跟孩子享受共學的樂趣,周末還可以規劃小旅遊喔。

 

*如果我和我的小孩一起親子遊學,大人可以不上課嗎?

A:未滿15歲的孩子在寒暑假到菲律賓參加親子遊學,百分之百所有學校大多規定家長需全程陪讀,是家長和孩子都必須上課;其實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菲律賓遊學現在越來越夯,尤其常常床位是供不應求,而親子遊學的床位每年寒暑假學校更只是提供全宿舍約5%~10%床位給所有國際學生之名額,這也是為什麼親子遊學的名額常常一年前就額滿的原因,主要原因是學校釋出的名額非常少,所以在這邊提醒有想帶小朋友參加親子遊學的家長,選好學校真的一年前報名一點也不晚喔!!換個角度來想,其實學校宿舍都有專人打掃、洗衣、煮飯,家長不如利用這段期間也一同學習,下課後可以一起與孩子討論上課心得,彼此學習成效也會更好(而幾乎大部分學校親子遊學大人課程每天也只有四堂課而已)

 

*小孩子一天上課幾堂課?最小年齡為何?可以幫忙帶小孩嗎?

A:大部分的親子遊學,小朋友的課程,幾乎都是六堂課一對一課程喔!而幾乎所有的學校可以接受的最小年紀都是6歲以上(小一),如果是5歲以下,那就剩下很少學校可以選擇囉,

還有一些家長問3歲以下的托嬰服務,確實有幾間學校有提供,但我個人認為如果真的小孩子還在3歲以下,一來真的提供托嬰的學校不多,二來這也是一筆開銷,不如好好的把這筆錢先存著,等小朋友再過幾年至少6歲以上再來親子遊學吧!


*假日學校會安排活動嗎?

A:這題同一開始第一題之答覆,基本上親子遊學假日活動費用都不包在學費裡,且學校也不包含活動,為家長自由參加,在寒暑假期間常常學校很常在公布欄公告週末去哪裡玩,可以自由報名,再到學校櫃檯繳費給學校,也可以家長自行帶著孩子外出,不參加學校之活動,學校之週末活動為學校安排,學校安排多與少及內容與每個學校有關,詳情可與我們顧問了解。

 

*親子遊學提供之住宿房型?

A:幾乎大部分菲律賓語言學校皆提供1~4人房,親子遊學必須要同住在一起。舉例,若一個媽媽帶兩個小朋友,那就是住三人房。若一個爸爸與一個媽媽帶一個兒子可以選擇親子遊學專案住三人房,或是其中一個大人與兒子住兩人的親子房,然後另一個家長參加正常學生專案英文課程(一天就至少有八堂英文課而不是只有四堂囉),因此若要上親子專案課程之家長課程大部分學校都只有四堂,那就必須強制與孩子同住一間宿舍裡。

 

*哪一個城市適合我?

A:菲律賓語言學校目前可以直飛的城市只有宿霧、克拉克(疫情取消直飛預計2023年重啟),碧瑤可以直飛到馬尼拉再搭巴士至學校!因此如果親子遊學,建議還是可以從宿霧或克拉克甚至碧瑤這三個城市去選學校喔!宿霧有許多好玩的海邊活動及景點,有台灣墾丁之美稱。克拉克則是前美國空軍基地,超多高爾夫球場,非常適合親子遊學。碧瑤是大學城,書香之城,地理位置涼爽舒服,是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的親子遊學城市。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延伸閱讀:[2019菲律賓遊學全攻略]要去菲律賓哪一個城市學英文-宿霧/碧瑤/克拉克/巴克羅大解析

 

 

 

                                                                              CEBU

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

 

                                                                             CLARK

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

 

                                                                             BAGUIO

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

 

                                                                      BACOLOD/LLOILO

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

 

 

欲了解更多菲律賓親子遊學,或想了解哪間學校親子遊學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fb拷貝  
菲律賓親子遊學怎麼選?父母一定要上課嗎?最小幾歲?十萬個菲律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