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不斷的看著新聞報導著澳洲布理斯本洪水的災情,

每看一次新聞就覺得可怕,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看著以前住的地方被黃黃洪水蓋過,有種心痛的感覺!

打給所有在布理斯本的學生,第一句話都是問,你該不會現在在橡皮艇上面吧?

好險每位學生都平安無事,有部份的學生先搬去朋友家借住,學生都覺得驚訝?有這麼嚴重嗎?

((Nicole 心裡想.......真的很嚴重呀!你們都沒有看到台灣新聞畫面,擔心死了))

 

而在布理斯本市中心或市郊的學校,大多數都停課一個多星期,今天Nicole收到來自於布理斯本QAT語言學校的來信,

學校很貼心的附上了上星期在布理斯本市中心街道上拍的照片,告訴大家目前布理斯本的恢復及整理狀況,

看到了照片真的心安了不少~~真的沒事了!沒事了!! 請大家可以放心嘍!!

QAT 1.jpg QAT 2.jpg QAT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