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Amber, 西澳伯斯米勒國際學院,密集英語 40週】

我之前在西澳伯斯打工度假一年,回台灣後一方面覺得很想念澳洲,一方面覺得在打工度假的期間沒有把英文學好,所以就決定要再回去找一間英語學院把英文學好。我透過網路找到Aone的Claire, 向她詢問西澳的語言學校,後來經過比較了課程、學費跟環境,決定選擇米勒國際學院。我很喜歡米勒的環境,學校有一個空中花園,可以在這裡跟同學吃飯,有時候學校有BBQ或是一些活動也會在這裡舉行。還有所有在米勒的學生都可以有免費健身房會員,對於喜歡運動的人蠻好的。

我在學校很快就交到很多好朋友,重點是沒什麼台灣人,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因為我就不會放縱自己偷偷講中文,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學校裡,所以就是要逼自己一直說英文,所以我覺得我在短期內進步的很快。

我一開始分班在最初級,但大概3週後就升級了,老師都很好,也很認真教學,幫我們提升英文能力。

伯斯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來這裡學英文覺得生活很悠閒,我真的很享受在這邊的生活!!!

 

milner 4   milner2  milner7  

澳洲伯斯 米勒國際學院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