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澳洲你會想到什麼城市?雪梨?墨爾本?

鮮少人知道的南澳洲的阿得萊德市(Adelaide)也是一個富有魅力的澳洲第四大城市!

不同於雪梨、墨爾本高密集的人口,南澳的市中心也是悠閒而充滿了許多有趣的節慶活動,在這你可以輕易的感受到澳洲友善的人們,還有感受到真正澳洲的文化氣息。

阿得萊德市也是一個能負擔得起,交通超便利,非常適合國際學生居住、工作以及學習的城市,這裏是南澳的首府,街道乾淨整潔,也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只要20分鐘,就可以從城市到海灘,或是爬爬山感受澳洲獨特的大自然魅力!

 

阿得萊德的生活費較東澳的主要城市便宜最少20%, 在這國際學生也可以有很多的打工機會來增加澳洲生活體驗或是賺取零用錢。

 

不僅如此,市中心更是充滿藝術跟時尚的氣息!city west更有"阿得萊德蘇活區"的美稱~所有流行的商店、餐廳、咖啡廳在這應有盡有!city west也有南澳大學的校園,所以也會感受到書卷氣息~

 

當然在南澳的生活也是一點都不無聊!除了離市區很近的海灘跟綠山,聞名世界的酒莊,城市本身也會在各大節慶舉辦很多豐富有趣的活動!阿得萊德寬廣的林蔭大道,宏偉的城市建築還有優雅的文化景點會讓你對這麼美麗的城市改觀。

想像坐在微風徐徐的捷徑街道咖啡廳上,享受一杯紅酒或咖啡,該是多麼的愜意~

二月底在阿得萊德舉辦南半球規模最大的藝穗節(Fringe Festival)的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還有當地的居民可以一同享受這週末盛宴!戶外劇場,藝術品展覽,街頭表演,舞蹈演出,酒吧狂歡,電影放映還有現場演奏,讓這個城市熱鬧無比!!!

阿得萊德的藝術節(Adelaide Festival of the Arts) 可以稱得上是澳洲最好的藝術節。你會看到許多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展現他們的優異才能,另外阿得萊德音樂節(WOMADelaide)可以讓你感受到全球一家的文藝氣憤,人們會聚集在植物園感受這世界級的音樂盛會。

此外還有賽馬日(Skycity Adelaird Cup Day) 和奇異百萬賽馬日(Magic Millions race Day), 讓你體驗到與在台灣不同的賽馬、時尚、音樂美和美食的歡樂。

所以在阿得萊德就讀怎麼會無聊呢?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精力旺盛的城市!而且有悠閒寬廣的生活空間跟品質,你一定會愛上這裡!

 

如果你想要到澳洲就讀,南澳大學就位於阿得萊德市中心,也是南澳就業率最高的大學!校區散布在阿得萊德這充滿魅力的城市,在這裡國際學生可以感受到友善的歡迎,並且在這多元化的城市中結識澳洲當地或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

南澳大學也有許多世界認可的優秀課程,他們的商學院也是南澳唯一收到EQUIS認證的學院。此外,健康科學學院(護理、物理治療、要學、健康管理)/ 藝術學院 (平面設計、建築、多媒體設計等)/商學院 (行銷、旅遊管理、會計、財金)/工程學院(資工、航空、電腦科學、數據分析)等等皆是南澳第一,全澳前五,甚至是全球百大的優秀學院!

關於南澳大學的更多介紹請點此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為南澳大學在台官方合作招生單位,想要了解南澳大學的各項課程與申請條件,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我們將提升免費資訊、免費代辦等貼心服務!!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Aone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LINE: @aoneedu (要加@喔)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