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Kaplan 已有超過 70 年的歷史,一直受到學生的青睞。如今,提起 Kaplan 的名字,人們便會想到教育多元化、學術誠信和技術創新。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是領先的教育服務提供商,為全球 100 多個國家/地區的學生提供各種英文課程和其他留學課程。 我們的目標是,讓在我們這裡學習的每一位學生都有機會在學習期間取得最大的進步。

憑藉我們在國際教育方面的經驗和我們對品質的承諾,已有眾多學生從中獲益,如果您選擇在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學習,您將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目前,我們在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共有 44 所英文學校。 在這些遍佈全球的分校中,我們力求為學生提供絕佳的選擇以及始終如一的優質教學與學生服務。

我們提供多種課程,包括密集語言課程、大學預備課程和實習,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我們的學校位於全球最令人神往的一些地點,包括紐約帝國大廈第 63 層! 一流的師資力量,配以優良的學習設施和貼心的學生服務。 在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學習,將助您走向個人、學業和職業成功之路。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隸屬於 Kaplan IncWashington Post Company 的子公司)。

認證

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及學生福利,是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所有分校一直堅守的承諾。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已獲得英國文化協會*、美國 ACCET、澳洲 NEAS、紐西蘭 NZQA、愛爾蘭 ACELS 以及加拿大 CAPLS 的認證。 我們會定期監督提供的課程與服務,以確保您可以獲得成功、愉快的學習體驗。

我要報價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