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文章中我們提到了,在澳洲要唸IT還想移居 澳洲版矽谷 南澳洲阿得雷德 絕對是近年內的首選,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位於全球宜居城市之一的阿德雷得的三間大學所提供與AI、Software、Cybersecurity、Data Analytics等等IT相關的科系與入學要求唷!以下均為二年碩士課程,才符合申請澳洲畢業生工作簽証的要求,若您未就滿二年則無法申請畢業生工作簽証留下,那也沒有了未來移民機會唷!

延伸閱讀: 什麼是澳洲畢業生工作簽証? 

【澳洲留學】南澳洲 阿德雷德 IT碩士課程資訊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雷得大學

英文入學要求: IELTS 6.5(每科不低於6),或PTE 58(每科不低於50)或托福79(21,18,讀和聽13)

【澳洲留學】南澳洲 阿德雷德 IT碩士課程資訊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學

英文入學要求: IELTS 6.5 (讀和寫不低於6.0),或TOEFL 79(說和寫18PTE 58(說和寫50)

【澳洲留學】南澳洲 阿德雷德 IT碩士課程資訊

Flinders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菲林德斯大學

英文入學要求:IELTS 6.0(說和寫6)TOEFL 72(說和寫18PTE 50(說和寫50)

 

如果想了解詳細的相關資訊或各校之申請方式,歡迎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本公司非移民顧問諮詢公司,僅提供官方公開之參考資訊,移民流程請洽移民顧問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預約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預約諮詢:@aoneedu
fb拷貝  【澳洲留學】南澳洲 阿德雷德 IT碩士課程資訊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