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Uni-logo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簡稱墨大, 位於澳洲維多利亞省, 墨爾本市, 創於1853年, 是澳洲歷史第二悠久, 僅次於雪梨大學的名校, 也是八大名校最核心的成員。

墨大為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大學, 在2010, 2011, 2012的世界排名都為南半球最高, 而商學院的排名始終位居世界百大。

墨爾本大學培育出許多傑出的人物, 為澳洲的政治, 文化和尚業領域有許多的貢獻; 有兩位校友為諾貝爾獎得主, 也是澳洲首位女性總理Julia Gillard還有屢獲金球獎跟奧斯卡獎的女演員Cate Blanchett 的母校。

 

身為澳洲排名第一的大學, 墨大連續多年獲得高額的研究基金, 每年也提供將近850萬澳幣的獎學金, 是奧州大學中最多, 最創新的獎學金機制。

墨大擁有11個學院和墨爾本商學院以及維多利亞學院, 堤供一流且歷史悠久的學習環境, 主要課程有健築、 文學、經濟、商科、教育、工程、土地法律、音樂、獸醫和科學等等。

所使用的教學方式還有教材都是墨爾本大學的老師自行開發, 建立獨樹一格的教學模式。墨爾本各方面優秀的學院領導著澳洲的學術發展, 使得墨爾本大學的畢業生在世界各角落產生不同的影響力與傑出的發展。

 

 1501026_10153602909020195_661102595_o.jpg  999070_10153103100100195_1040447779_n.jpg 1452243_10153582719570195_232238359_n.jpg  

 學院

- 文學院
- 建築暨都市計畫學院

- 經濟暨商學院
- 教育學院
- 工學院
- 土地暨食物資源學院
- 法學院
- 醫學院 
- 墨爾本商學院
- 音樂學院
- 理學院
- 獸醫學院
- 維多利亞藝術學院
- 企業研究所
- 研究生研習室
- 霍桑英語學院

課程申請條件

  • 大學課程 (3年~4年):

    1. 雅思6.5 (每項不低於6.0) 或同等 *視科系而定或許有更高的雅思要求

    2. 高三或相等學歷畢業, 優秀的畢業成績 *視科系而定 

  •  完成大學先修課程(雅思5.5)

  • 碩士課程 <修課式> (1.5年~2年):

    1. 雅思6.5 (每項不低於6.0) 或同等 <有些科系或要求7.0>

    2. 大學畢業學歷, 學業成績要求視科系決定 (商科約GPA 4.0)

  • 3. 商學院某些科系要求GRE或GMAT

    博士課程 (3年) :每科系要求不同, 請洽Aone顧問

  •  
  • 學校網址: http://www.unimelb.edu.au/ 

  •  

  • 學校影片介紹:  

  •  

 學校精彩相片

想要了解更多詳情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一對一線上資訊:請加入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