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佩芳, 韓國 首爾 Lexis Korea 雷克斯韓語學校,密集韓語課程 11週 】

當初想要去韓國是想說出國可以擴展自己的視野,認識更多不同地方的朋友,體驗不同的文化生活

我在網路上搜尋資料,然後在臉書上面看到朋友分享Aone的貼文也按讚,看到介紹覺得很心動,所以加入了顧問的line詢問她相關資訊。

辦理的過程很快,顧問提供我很詳細的課程資訊,也幫我找好住宿跟代定機票,幫我省了很多時間!

我到學校後覺得很滿意,跟以往的台灣上課方式不同,上課全程韓文教學,偶爾老師會使用英文做講解,是一個可以訓練聽力跟口說能力的好地方

同學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很多人都是因為喜愛k-pop文化所以選擇來韓國學習~

我剛到韓國的時候,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出國,剛開始也很緊張,自己必須學習自己做任何一件事,這也培養了自己的勇氣,也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敢在國外開口!

我到了第二週就升級了,目前學習的很順利! 我非常推薦大家到Lexis Korea 雷克斯韓語學校學習,地點超方便的,而且學校配合的迷你套房走路就到學校很方便

也很推薦到Aone 辦理留學事項,在國外的時候,隨時有問題,也可以隨時隨地的聯絡他們,他們也會想辦法幫忙解決問題,非常負責任的代辦! 

 

    

**以上文章經由本人同意張貼,為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所有,欲分享請註明出處

 

 韓國 雷克斯韓語學校 介紹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