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ILSC Sydney ,雪梨ilsc語言學校,密集英文半年

我到雪梨遊學半年,一開始在台灣有點擔心到澳洲不適應但現在無敵開心爆了!!!每天都在講英文學習英文!也去了好多地方海邊呀!去雪梨歌劇院玩也認識了一堆外國朋友!我現在也可以和朋友用英文講電話了哈哈哈哈😄每天都好開心,我覺得超值得來!我第二天就完全適應了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幸運!來到這邊第二天就工作面試馬上排班,現在已經開始工作了,是台灣室友推薦我去的~超甘心!很多人都很照顧我、學校同學們也都超nice一起互相學習!跟台灣讀書方式完全不同👍老師教學很自由聊天方式、英文學起來很輕鬆自在!

如果想要到國外遊學,真的不要猶豫,這會是你最值得的一次投資!而且,一定要找Aone喔!顧問專業又親切,從頭到尾都辦理的很完善,大大推薦!

  

   

 ilsc語言學校介紹

不論是長期遊學,短期遊學,打工遊學,都歡迎聯絡Aone顧問打造最適合你的遊學計畫!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