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Wang, 就讀澳洲邦德大學 Bachelor of Business.

一開始是因為表妹來Aone諮詢辦理澳洲留學,後來很順利的到澳洲就讀大學。我有也計劃到澳洲完成我的大學學位,經由表妹的推薦後,跟姊姊一起到Aone諮詢與辦理澳洲留學的部分。

我希望選擇商科方面的專業,因為將來目標是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經過討論之後Claire推薦我就讀澳洲的Bond University 邦德大學,因為他們有南半球的哈佛大學之稱,商學院也經過很多認證,所以評價很高。而且他們也是澳洲少數一年提供三學期就讀的大學,我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完成大學學位。因為我進入大學就讀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大學我可以比較節省時間。另外,課程中有包括校外企業實習,這一點蠻吸引我的,因為將來如果要回來台灣找工作或是在澳洲找工作,可以多累積一點工作經驗是比較有幫助的。

諮詢完之後我問了我在華爾街工作的表哥,他說他知道這間大學,也說Bond University還不錯。他在華爾街也認識幾位Bond的畢業生,所以他覺得這間學校很ok,所以我就放心申請了。

我一開始不知道邦德大學的地理位置,以為很偏僻,其實這裡到黃金海岸的主要購物的地方也不遠,公車站就在學校前面很方便,附近也很好找租屋,生活環境很好,也離海灘很近,生活機能蠻好的。

 

我一開始就讀了EAP學術英文課程,現在是在念大學預科,預計2個學期後要進入正式的大學課程,到目前為止一切適應良好,也很幸運的認識很多好朋友。

Aone的顧問動作很迅速,很有效率,辦理過程很順利,我出國的時間比較趕一點,還好他們很快的幫我辦好手續。
我入學後也有一些就讀或是生活上的問題,Claire也都很即時的幫助我解決,讓我覺得蠻放心的,所以如果有想要到澳洲留學很推薦Aone喔!

 

有澳洲留學的需求歡迎聯絡我們,由澳洲留學顧問提供免費諮詢與辦理!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加入Aone國際留學 LINE帳號,隨時線上詢問!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