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時間是什麼時候,到底該如何申請?沒抽到又該怎麼辦?

超過30歲還能打工度假嗎?你的問題我們都想到了!進來把煩惱解決吧~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

 

 

愛爾蘭打工度假

開放打工度假的國家有很多,以前愛爾蘭打工度假往往是英國抽不到選擇鄰近的愛爾蘭,但是現在越來越多學生開始想去愛爾蘭是為什麼?因為這裡有親切友善的愛爾蘭人、豐富壯麗的自然古堡景觀,首都都柏林更有歐洲矽谷之稱,世界各地新創及知名科技公司來此聚集,根據2021年最低時薪為€ 10.20,也在歐盟國家都中名列前茅,再來從愛爾蘭要飛往其他歐洲各國價錢十分便宜,價格與台灣高鐵票差不多。因此,愛爾蘭的熱門程度已逐漸追上英國及加拿大等熱門打工度假國家,但是每年只有400名額!!!!而且先搶先贏,不能提早而且400個一到就停止申請囉,到底如何申請請繼續看下去~

 

打工度假申請時間

每年大約都在九月公布登記時間,請大家注意資訊,名額有限(時間均為台灣時間)

2020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時間將於2019年10月01號早上九點開始登記,若400名額額滿即不再受理!

2022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時間將於2021年11月15號早上九點開始登記,若400名額額滿即不再受理!

2023年愛爾蘭打工度假申請時間將於2022年11月01號早上九點開始登記,若400名額額滿即不再受理!

*不能提早發信!

 

打工度假申請流程

先寄一封email到corina.mc.tsai@gmail.com給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代理人(蔡小姐)進行線上登記。信裡註明護照上英文名字、電子信箱以及電話號碼

若名額登記成功,會發email告知申請人已經申請成功,請大家靜待通知。之後她會要求申請人把申請文件寄到她所告知的地址進行初步審核,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一段306巷5號6樓 蔡美珠女士收, 郵遞區號 25172 (記得在封面註明自己是哪個梯次)

 

申請文件內容

  • 申請書(請至此下載 WHA Application form 2023 )
  • 護照影本,2頁記得印在一張a4紙上(只能印單面),不須裁剪
  • 符合護照規格的大頭照4張
  • 近三個月的英文版財力證明(至少歐元4000元)
  • 簽證費NT$2700 (此費用最後如果自己沒去是不會退款的喔)
  • 回郵信封(回寄收據給申請人作為以便領取憑證,文件錯誤不齊也會通知補件)

註:申請書下載請至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網站(  http://www.inis.gov.ie/  )點選Immigration 再選Working holiday programme between lreland and the republic of Chian(Taiwan)下載打工度假授權書

 

等候審查核發文件

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收到申請文件後 將進行最後審查核發. 當您的申請核准之後將通知申請領取打工簽證授權書.拿到此授權書有12個月的效期,也就是申請人可以在一年之內入境愛爾蘭。領取打工簽證授權書時需提交的文件:

  • 護照正本
  • 到愛爾蘭的去程機票
  • 英文保險證明(包含醫療及旅遊平安險) 保單有效期限自進入愛爾蘭日起算1年有效

註:獲核發者持憑授權書以免簽證方式先入境愛爾蘭,如果只停留90天(含)含以下者,不用申辦居留證;停留若超過必須入境後至Grada National Immigration Bureau 登記辦理GNIB Card並繳交登記費300歐元,憑此卡可於停留期間多次進出愛爾蘭(最早只能在10周前網路預約,建議提前預約!( 預約網址 https://burghquayregistrationoffice.inis.gov.ie/ 

 

 

接下來就能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另外提醒大家愛爾蘭地理位置關係並不像澳洲那麼多勞動力產業相關工作,沒有果園與農場,因此好的英文絕對對於工作機會增加與否成正比,而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進去最多還可以念半年的語言學校,其中許多學校還很貼心的開設下午班或白天班,對於想要邊工作邊進修英文,或是工作之前先念個三個月左右語言學校後再開始工作,不管哪一種方式,以下列出幾間熱門學校都都可以自由選擇適合學校喔!

 

愛爾蘭學校推薦

1.最超值的學校-ELI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點下方圖片看更多學校介紹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

 

 

 

2.最熱門的學校-Altas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點下方圖片看更多學校介紹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

 

 

3.最經典的學校-Emerald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點下方圖片看更多學校介紹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

 

 

 

沒抽到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怎麼辦

超過30歲了還想打工遊學,或是沒有搶到400位名額但還是想體驗愛爾蘭打工生活的,別擔心!

最最最熱門的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愛爾蘭打工遊學你一定不能錯過!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fb拷貝  
2023年愛爾蘭打工渡假申請流程~僅只一天,400名額先搶先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