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南十字星大學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簡稱SCU) 位於昆士蘭省的黃金海岸市,是一所澳洲的國立大學!黃金海岸市天氣宜人,一年四季都很適合飛行!高中畢業或是大一想要轉學的同學們對於機師有夢想,

想要同時完成大學學位以及獲得商用飛行執照CPL, 澳洲南十字星大學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 南十字星大學介紹 】

南十字星大學緊鄰黃金海岸國際機場,提供現代化校園,可以欣賞到太平洋和機場跑道的景色!SCU是亞太地區頂尖的大學之一,被泰唔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認可,以及QS世界大學排名,該大學非常重視產業和社區合作產生車色的教學和研究結果。

【Airway Aviation (AA) 】

AA航空學院有30多年的飛行教學經驗,為有抱負的飛行員提供世界一流的飛行員培訓課程。AA在黃金海岸與陽光海岸皆有校區,提供兩個多樣化的培訓環境以完成培訓。

【課程架構】

澳洲南十字星大學與Airways Aviation(AA)合作,學生第一年將就讀商學管理學士,第二年在AA進行飛行訓練,獲得飛行執照,第三年再回到SCU完成學士課程,獲得澳洲國立大學的學位。

請見以下圖示:

 

【商科大學課程】

課程名稱:商業學士(主修航空管理)

校區:黃金海岸

開課日:每年3, 7, 11月

學費:約澳幣$25,200 (每年不同)

入學條件:高中畢業,英文要求雅思6.0 (各項不低於5.5)

【Diploma of Aviation (CPL) 商用飛行課程】

課程名稱:航空文憑(商用飛行課程)

校區:黃金海岸

學費:約澳幣$82,456 (每年不同)

【Diploma of Aviation ( Instrument Rating) 課程】

課程名稱:航空文憑(Instrument Rating)

校區:黃金海岸

學費:約澳幣$27,216 (每年不同)

**想了解更多 南十字星大學的飛行課程 ,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l45.ㄠ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 @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