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塔斯馬尼亞大學】 護理系~在澳洲成為註冊護士

澳洲的護理系一像是熱門科系!不僅是澳洲緊缺職業之一,也是一個薪資高,就業率高,的行業。

眾多澳洲大學當中,塔斯馬尼亞大學的護理系又是更加的熱門!除了地理位置之為,塔斯馬尼亞大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健康科學學院也是非常知名的!

同樣的,塔斯馬尼亞大學的護理系通過AHPRA的認可,畢業後申請成為註冊護士。

塔斯馬尼亞大學護理系除了在Lauceston校區有提供三年制的護理系課程,也在Hobart荷巴特校區和Sydney雪梨校區有兩年的快捷課程!

不論是三年或是兩年的課程,完成後都一樣是受到AHPRA的認可。雅思要求、學費跟學分數都是一樣的。

只是兩年的快捷課程是把三年的課程濃縮至兩年完成,相對的假期會比較少。

如果是高中畢業的學生申請這個課程可能會覺得壓力有點大,但護理背景的學生如果想要接受挑戰,是可以申請這兩年的快捷課程,縮短就讀時間。

兩年快捷課程的好處是也可以在雪梨校區就讀;不過塔斯馬尼亞風光明媚,生活費也較低,也是一個很適合就讀的環境!

澳洲留學【塔斯馬尼亞大學】 護理系~在澳洲成為註冊護士

三年課程介紹

Bachelor of Nursing - Laucenston校區

*開課日:第一學期(2月)

*英文要求:雅思7分(每科7分)或PTE65分(每科65分)

*2022總學費:澳幣105,456 (每年約澳幣33,950) *學費可能變化

 

兩年快捷課程介紹

(課程濃縮,兩年內完成整個六個學期的學習,包括實習)

Bachelor of Nursing (Fast Track Hobart) - 塔斯馬尼亞省,荷巴特市
Bachelor of Nursing (Fast Track Rozella) - 雪梨
Bachelor of Nursing (Fast Track St Vincents) - 雪梨

*開課日:第一學期(2月)

*英文要求:雅思7分(每科7分)或PTE65分(每科65分)

*2022總學費:澳幣105,456 (每年約澳幣33,950) *學費可能變化

塔斯馬尼亞大學校代表Stephen來Aone親自介紹學校特色!

Aone為【塔斯馬尼亞大學】在台灣的官方代理,有關申請條件與申請方式的相關細節,歡迎聯絡我們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 @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fb拷貝  澳洲留學【塔斯馬尼亞大學】 護理系~在澳洲成為註冊護士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