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CNS2為菲律賓第一間發展雅思專業課程學校,雅思已經成為移民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的重要標的。CNS2碧瑤語言學校 ,適合需要在短時間內得到雅思理想成績、為了實現自己未來想認真學習英語的同學。CNS 2老師每個月都需要每個月接受模擬測驗,並公開所有測驗結果,CNS2維持一定師資的水準。如果你是一個很需要快速取得雅思的學生,或是想要取得雅思7.0以上的高分,那麼非常建議這一間位於碧瑤的CNS2就讀,雖然學校規模不大,但由於是CNS2為碧瑤第一間專門設計給雅思課程學生就讀之學校,相信學生目前已經有5.5分,想要取得6.5分雅思,甚至是更高的分數,發現其實非常困難!這時候斯巴達式的學習風格真的是我們給大家最好的建議!到底CNS2為何能讓你取得高分?到底學費又是多便宜?那千萬別錯過這一篇的介紹囉~

 

 

Kelvin顧問之誠實豆沙包實際拜訪與上課心得~

S__13533204.jpg

我必須老實說:在去了那麼多學校,CNS2可以說是規模十分小的學校,學校設施也不是他們的優勢語言學校,直到我實際去上了課才對學校改觀,對於了解學校的制度及雅思課程教學後,重新給這間學校定義!到底什麼樣的人適合這間學校?

           1.想要短時間內取得高分雅思成績

           2.預算非常有限的學生

           3.對於課程內容與取得雅思目標成績為優先,住宿與學校設備不是主要考量的學生

只要你是完全符合上面三點,那你就來到CNS2吧!但如果你只符合上面其中一點,可以看一看詳細介紹後,自己再去思考到底自己前來菲律賓的目的是什麼?到底這一間學校是不是你想要的,從目的返回去思考!那麼我相信很多的不完美,也不再是你的首要考量重點了!

大部分的學生都會挑學校硬體設備,學校歸模大小,如果您是要上ESL課程一般英文,還不需要太大英文壓力的學習,當然除了學校課程以外,學校環境的重點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但是當今天你的預算非常有限,又想要取得雅思成績,那麼就不要再挑一些名校了吧!多少預算就選擇哪些學校!另外如果你是已經超過5.5分雅思成績,距離要雅思7.0以上,如果有預計要到國外唸護理,基本上雅思都要4個7.0,相信正在準備雅思的你都知道6.5已經不太容易,更河況是4個7.0,這時候學校環境應該不是重點,能夠縮短你取得四個7的斯巴達雅思學校,我想才是各位最大的考量了!

 

顧問實際於CNS2了解學校教學雅思口說考試內容範例與考試技巧教學

S__13533206.jpgS__13533209.jpg

S__13533208.jpgS__13533207.jpg

  • PART 1:基本背景題

﹝IELTS雅思口說考試技巧﹞第一印象很重要

雖然IELTS雅思口試官在PART 1問的問題叫簡單,但其實簡單幾個問題就能判定你的IELTS雅思口說程度,好比發音標不標準、說話流不流暢等,同義字當中能不能用更深的詞彙代替都是這一部分高分的關鍵。離如:Like=keen on=interested in ...若一開始就因緊張而結巴,很容易被IELTS雅思口試官認定你口說能力不好,因此與IELTS雅思口試官在PART 1談話時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請盡量找到方法克服緊張感,並發揮真正實力,讓IELTS雅思口試官有好印象,進而給你好成績!

  • PART 2:卡片題

這部分口試官會請你抽一張卡片,卡片寫有一個主題和幾個提示,IELTS雅思口試官會請你根據卡片主題和提示作答。作答前IELTS雅思口試官會給你1分鐘準備,你可在紙上寫下想說的重點,構思待會要講的內容,1分鐘過後會要你獨自講1-2分鐘,雅思口試官不會插話與你交談。

  • PART 3:討論題

這部分口試官會針對你PART 2回答的內容,再衍伸問你幾個廣泛性的問題,請你說出個人看法。PART 3大概會花4-5分鐘是要測驗的是你用英文「討論」和「發表意見」的能力,因此展現你有精確表達論點的能力很重要。此外,與IELTS雅思口試官對談的過程中,可適時講一些較困難的單字和複雜的句型。

 

所有雅思聽說讀寫的考試技巧,都在CNS2學習,搭配著斯巴達式的校風,讓CNS2也成為少部分在菲律賓學校,有學生取得7.5以及8.0高分的雅思名校之一!雖然說學校規模真的不大,設備也算較老舊(2006年就成立的第一間雅思專門學校)!但我相信如果真的雅思成績才是各位同學的重點,那麼前面兩個小缺點都不構成阻礙前來CNS2學習的理由了~是吧!(笑)

 

 

1577770929620.jpg

CNS2學生斯巴達風格為何

              *強制自習-於每日19:50~22:00都需要強制自習!真的非常重要,重點不是你上了多少課程,而是你吸收了多少,才是你進步的關鍵!現在菲律賓每一間學校幾乎都平均每天8堂課,你有沒有辦法強迫自己課後還能自己讀書,成為了你進步高分的關鍵!因此在CNS2所有學生都需要參加自習,並且老師會點名!如未出席罰款100披索/次

              *晨間考試-每天強制單字測驗於07:20~07:30皆需要考雅思的聽力測驗!每天聽力測驗,無形中後來會習慣英文的聽力考試,成績也會明顯進步

              *每週週考-於每週週考測驗,目的在於檢測學生進步與否,並能在即時給予每一位同學建議,解決每一位同學弱點科目與如何提升其科目之能力!

              *雅思口說模擬考試-每週至少三次口說雅思考試,將會在單人教室錄製口說視頻,審視自己口說時的結果

              *平日禁止外出-想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想要取得雅思高分平日就好好地專心唸書週一到週四禁止外出!週五後可外出,週五或週六外出門禁為隔日04:00am回校,週日的話當天早上  出門需要於21:00返回校園

              *一個學期(19天上課保證)-若在學期中遇到菲律賓國定假日,會在當學期最後一週安排補課!(CNS2也是少數學校遇到國定假日會補課之學校)

 

CNS2提供課程 (只有ESL與雅思)

ESL一般英文班 - 每天三堂1-1+四堂團體課 (共七堂必修課)

雅思預備班 - 每天三堂1-1+四堂團體課 (共七堂必修課)

雅思分數班 - 每天三堂1-1+五堂團體課 (共八堂必修課)入學門檻至少雅思4.0

雅思保證班 - 每天三堂1-1+五堂團體課 (共八堂必修課)入學門檻至少雅思4.0,並最短註冊12週

CNS2 語言學校,他們的學生有98%都能拿到自己理想中的分數,學校甚至還開了碧瑤唯一的雅思 8.0 的班喔(大部分的保證班只到 7.0)

雅思保證班是什麼?

         1.保證班費用和一般雅思相同,但需多繳保證金(200美金)。若未達保證班入學門檻而轉為一般雅思課程則可退費。 進入保證班後此保證金不退還。

         2.保證班為12週課程,保證班學生可在第10週獲得免費官方考試一次。

         3.上課、課後自習、日常行程皆與一般雅思學生相同。

         4.保證班學生若12週後未達目標分數,僅需負擔後續住宿費650美金/月 及個人延簽、書及水電等雜費,即可繼續留校,直到取得目標分數。

         5.官方考試第二次後分數不得低於第一次,否則將失去保證班資格。

         6.未在第一次官方考試取得目標分數的學生,後續需每個月自費報考一次。

         7.雅思官方(三個月內)或入學測驗成績,都可當作進入保證班的依據。

1577772538986.jpg

雅思保證班2020年入學日期 學術組Academic 一般雅思組General
06/Jan/2020 O X
20/Jan/2020 O O
03/Feb/2020 O X
17/Feb/2020 O O
02/Mar/2020 O X
30/Mar/2020 O X
13/April/2020 O O

 

2020年碧瑤雅思官方考試日期 (就讀CNS2學生可以直接於學校櫃檯登記,除了保證班學生學校會贈送官方考試一次,其餘學生雅思考試費用為10,680披索)

1577772962795.jpg

 

 

學校環境照片

reception.JPGWillson hall 4.jpg

Library 3.jpgOne-on-one class 5.jpg

listening.JPGGround floor 2.jpg

學校宿舍(1~3人房型選擇)

room.JPGDormitory 3.jpg

 

學生就讀心得

在CNS2學習期間,對於學校的看法為何?

我已經在這裡學習了10週,首先,這所學校有良好的英語環境,特別是對於學習雅思,學生經理總是鼓勵學生 一直說英語。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學習,所以我有點緊張。然而,在學生經理的協助下,讓我在1週後就習慣了這 個環境。其次,是這裡的學生,讓我們互相尊重及成⻑。儘管CNS2環境嚴格,學生必須專注於學習並互相幫助。例如,一起研究並分享彼此的一些問題及觀點,讓我們快速的找到解決方法。

整體來說,學校只專注於雅思。更棒的是,大多數教師都有良好的教學技巧和熱情,甚至能成為你很好的朋友,這樣絕對是最理想不過的學習氛圍。此外,學校的規定也很嚴格,讓這個環境更加嚴格,特別是每週五(或六)必須參加學校的考試,目的是用來檢視學生的水平。最後,宿舍和浴室通常都打掃得很乾淨, 而且工作人員人都很好。將來,如果我的朋友需要學習雅思,我會建議他們選擇CNS2。

 

 

延伸閱讀碧瑤接機教學與流程(要去碧瑤就讀學生必看)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