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在2022最新的QS世界排名,為全球41! 雪梨大學身為全球百大,澳洲排名前三的一流大學, 教學品質舉世聞名, 不只有歷史優良的校風, 其方便的校園位置, 優美的校園環境也是深受國際學生歡迎的原因之一。主校區佔地約72英畝, 近中央車站合中國城, 離市中心僅數分鐘的路程, 歷史悠久的建築, 開闊的綠地以及多方面世界級的研究課程, 使得雪梨大學在學術界屹立不搖!

要怎麼進入雪梨大學就讀呢? 

首先,因為台灣學制跟澳洲不同的關係,一般在台灣高三畢業的學生無法直接進入雪梨大學的大一就讀,所以都必須先就讀 “先修課程”(Foundation Program),先修課程顧名思義就是在大一之前的準備課程,要先完成了先修課程,並達到成績要求,才能進入雪梨大學的大一就讀。

不管你將來到雪梨大學是要就讀什麼科系,基本上完成了先修課程後都能夠直升,但要求的先修課程結業成績高低就要看各科系的規定囉!

雪梨大學先修班~進入雪梨大學的第一步!

泰勒學院(Taylor College)- 提供雪梨大學的先修課程

雪梨大學本身沒有提供先修課程,因此他們與泰勒學院合作,並認可泰勒學院的先修課程學分。因此國際學生會先在泰勒學院就讀,之後在進入雪大的大一。

先修課程類別

先修課程有三種不同的長度,分別為10個月,12個月(標準),18個月。以下為各類別的說明:

  標準先修課程 密集先修課程 延長先修課程
開課日 2,7 月 4,10 月 2, 8月
時程 12個月(52周) 10個月(39周) 18個月(72周)
入學條件

1.雅思5.5分(各項不低於5.5)

2.完成高二,4科主要科目70分以上

1.雅思6分(各項不低於5.5)

2.完成高二,4科相關科目80分以上

1.雅思5分(各項不低於5分)

2.完成高二,4科相關科目60分以上

看到以上的入學條件有發現亮點嗎?其實在台灣完成高二就可以就讀先修課程

雪梨大學先修班~進入雪梨大學的第一步!

因為澳洲大學大部分的科系都是三年制,所以高二結束後就前往澳洲就讀先修班的話,等於一年先修+三年大學,還比在台灣就讀早一年大學畢業!雪梨大學先修班~進入雪梨大學的第一步!

雪梨大學可以就讀的科系非常多,最受到台灣學生青睞的科系有商科,工程,資工,教育等等。

關於更多的科系選擇還有詳細的就讀途徑,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顧問幫你做詳細的介紹!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一對一線上資詢:請加入LINE: @aoneedu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fb拷貝  

雪梨大學先修班~進入雪梨大學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