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世界最佳小型大學排名新鮮出爐,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邦德大學

出類拔萃,卓爾不群!

 

重磅好消息來啦!最新的2023年泰晤士世界最佳小型大學排名已於近日正式揭曉,前十名均是在各國名列前茅的優質小型大學,其中邦德大學列全球第八,成績斐然!不僅如此,邦德大學更是大洋洲唯一進入該排行榜的大學!

 

2023年泰晤士世界最佳小型大學Top 10

第一名 美國加州理工學院

第二名 韓國浦項科技大學

第三名 韓國蔚山國立科技大學

第四名 意大利比薩高等師範學院

第五名 意大利比薩聖安娜高等研究學院

第六名 瑞士盧加諾大學

第七名 法國巴黎高科路橋大學

第八名 澳大利亞邦德大學

第九名 英國布萊頓及蘇塞克斯醫學院

第十名 印度科學學院

 

除了這個好消息之外,緊隨而來的,是邦德大學在今年7月首次榮登世界年輕大學前50名之列!能夠成功在兩大權威排行榜中穩步提升,這無疑是對我們的肯定。

邦德為大家整理了更多關於此次排名的信息,一起來看看吧~

 

你知道嗎?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泰晤士世界最佳小型大學排名

 

參與該榜單的大學需滿足以下條件:

01 必須被列入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

02 提供至少四個以上的教學科目(專業)

03 在校學生數量少於5000 

 

邦德大學位列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行榜前251-300名,提供眾多優質的學位課程。作為一所秉持著小班教學理念的頂級私立大學,我們的學生貴精不貴多。在這裡有著1:11的全澳最優師生比,每個班的班級規模非常小。這樣的小班式精英教育不僅增加了學生與教授進行一對一交流的機會,而且還能根據學生不同的成績和特點,為學生提供最實用、最有針對性的支持和幫助。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輕大學排名

 

這份排名中的年輕大學的設定標準為“成立50年或以下的高校”。該排名以與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THE)相同的13項績效指標為基準略有不同,具體排名標準包括:教學水平、研究水平、引文數量、國際展望和行業收入等五項核心元素。

作為一所卓越的私立大學,邦德大學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輕大學排名中表現突出,名列第43位,也是邦德首次榮登世界前50名年輕大學之列~

 

邦德的優秀榮譽

此前,在由澳大利亞聯邦教育部發布的學生就學體驗調查中,邦德大學獲得了來自學生的全方位積極評價,並進一步得到了澳大利亞教育體驗排名第一的榮譽。

 

不僅如此,根據最新的學習和教學質量指標(QILT)調研,邦德大學在以下六項衡量指標中,均位列全澳綜合性大學中的第一名*

01 學生參與度

02 學習資源

03 技能發展 

04 學生支持

05 教學質量

06 整體教育體驗

 

到邦德就讀的五大理由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NO.1    雇主對邦德應屆生的滿意度全澳最高

一所高校的雇主滿意度對應屆生的職業發展非常重要,甚至可以直接影響到這所大學的學生拿到畢業生工作簽證後找到全職工作的成功率。

近三年來,雇主們對邦德大學畢業生的滿意度一直都是澳大利亞最高的。另外,在一項由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教育和培訓部於2020年發布的關於學習與教學質量指標(QILT) 的雇主滿意度調查報告中顯示, 邦德畢業生的總體滿意度得分更是達到了驚人的92.9%!

 

NO.2    學生體驗滿意度處於領先地位

根據澳大利亞教育部在其ComparEd網站上發布的最新本科生體驗調查(2020-2021年匯總數據)中,86.6%的學生認為他們在邦德大學獲得了良好的教育體驗,遠高於73%的全國平均水平。

在過去的一年裡,學生們多處於雙線混融和遠程授課的教學模式中。但即使是這樣的新型教學機制也不妨礙邦德在澳大利亞取得學生參與度排名第一的好成績,其中更是有83.1%的邦德本科生認為自己有著積極的學習參與度,遠高於47.9 %的全國平均水平。

 

NO.3    世界前沿的科研水平

邦德大學的商科、法學、臨床科學和公共健康等許多學科領域都備受讚譽,其中部分學科領域還榮獲了澳大利亞研究理事會(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的認可,如:

˙公共衛生和健康服務的科研水平被評為“遠高於世界標準”

˙臨床科學、商務管理的科研水平被評為“高於世界標準”

˙人體運動與體育科學、營養學、銀行、金融和投資、法學等領域的科研水平被評為“世界標準”

另外,邦德大學還在2022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 (THE) 世界年輕大學排名列表中排名第134位。此排名列表是從教學、研究、知識轉移和國際視野等類別對建校50年或以下的大學進行評定。

 

NO.4    “以學生為本”的理念

邦德大學1:11的師生比例名列全澳洲最優。主管未來學生方向的副校長Cheryl Jolliffe女士表示,聯邦政府最近發布的學生體驗調查基本體現出了邦德一路以來的出色水準。

“在《優秀大學指南》中獲得第一名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我們為連續17年被評為第一而感到特別自豪,”Jolliffe女士說道。

“個性化的授課和學習是我們一向秉持的教育核心,也是我們卓越的學生體驗和畢業成果的基礎與根基。

在過去幾年疫情特殊時期,我們通過在線和混合教學模式保持了這種個人學習模式。在疫情高峰期過後,我們的學生得以迅速返回校園,而我們之所以能夠很好地保持教學,就部分得益於我們卓越的小班教學模式。 ”

 

 NO.5    優秀的硬件設施

邦德大學的學習設施在業界中達到了首屈一指的高度,你可以享有我們一流的學習設施、實踐設施和文化娛樂設施。

演講廳、案例研究室和輔導室位於大學中心大樓內;幾家學生餐廳、咖啡館和酒吧環繞著湖面; 校內住宿距離所有學院教學地點都僅幾步之遙。這裡更是有著世界一流的技術設施,包括高科技演講廳、最新的寬帶和Wi-Fi計算機連接,以及在澳大利亞名列前茅的圖書館。作為這些學術特色的補充,你還會發現各種為了鼓勵學生在課堂外進行互動而建立的娛樂和社交場所。

 

學生服務與支持 ✦

Services&support

除了以上的五大理由之外,邦德校園中還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隨時提供學生支持服務——從學科註冊、輔導、學習幫助,到個人安全和心理諮詢,服務項目廣泛、無所不包。

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說說我們貼心的學生服務與支持吧!

 

學術支持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邦德大學的學術輔導中心(Academic Skills Centre, ASC)旨在幫助學生提升學術潛能、積極適應大學的學習生活。無論你是在完成作業、撰寫論文、期末備考等方面需要幫助,還是想提昇在時間管理、學習策略方面的各項技能,你都可以來邦德大學的學術輔導中心。

這裡擁有一支非常專業且負責的學術團隊,能為我們學生提供學術支持、個性化輔導、一對一服務和小組研討會等,幫助你順利完成學業,度過充實愉快的大學時光。學術輔導中心也支持面對面輔導和線上遠程的方式。此外,學術輔導中心還提供邦德英語語言評估測試。

 

學術和語言支持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學生學習支持團隊提供個性化的幫助、免費的一對一輔導來幫助學生完成作業,每位學生每周可預約免費輔導一次。此外,學校還組織學術寫作、時間管理、口頭報告、考試準備等方面的講習班。值得一提的是,這些並非是語言培訓的範疇,通用英語和學術英語課程的學生,其授課老師已經提供上述輔導服務。

 

導師指導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邦德大學與校友和業界夥伴之間建立了導師指導項目,他們能夠並樂意為學生提供個人指導和寶貴的職業建議。

 

就業準備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從入學的第一天起,學生就可以加入職業發展中心,聽取免費的講習班,接受一對一的職業指導。這裡專業的就業服務專家還能幫助學生找到專業實習機會。

 

全天侯保全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確保學生的人身安全是邦德大學的第一要務,學校保安隊提供校園內的全天候保全服務。學生可以隨時到保全處辦公室或打電話尋求幫助。

 

健康和福利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邦德大學的校內診所配有全職醫生和護士。還有合格的心理學家提供免費的保密性心理諮詢,並為殘障學生提供專門的支持。

 

國際學生支持團隊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邦德大學的國際學生數量眾多,來自全球90多個國家。學校專業的國際學生支持團隊可以幫助學生處理有關學生簽證、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英語輔導和個人諮詢等任何問題。

 

在邦德,我們致力於不斷提升大學的實力和聲譽,繼續保持在各個世界大學學術榜單中的領先地位,也期望通過專注於學習環境、教學質量、個人發展和畢業成果,為學生提供最高質量的教育體驗。

總而言之,在邦德,學生就是我們所有工作的核心,也是我們為之奮鬥的動力!歡迎你來邦德大學學習,我們將竭力助你實現你的事業理想。

 

喜讯!世界最佳小型大学排名新鲜出炉,邦德位列全球第八!

想了解更多?

如何申請邦德大學?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