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彩條.png

國外學歷的認證對某些人士而言是回國前必做的一件程序,符合下述情形者請於回國前聯絡台灣駐澳洲辦事處申辦。(這邊可以連結到台灣駐外館處澳洲各地聯絡方式)
如果您打算在返國後任職於政府機關或公立學校等學術單位,則返國前的學歷認證是不可忽略的一個步驟。請準備好澳洲畢業學校的畢業證書和成績單,向下列的台灣駐澳洲辦事處申請學歷認證。

 

辦理學歷驗證

1.所有學歷文件都需經由(西澳、北澳或坎培拉)註冊之公證人Notary Public(可從黃頁搜尋)

或澳國外貿部Department of Foreign Affairs and Trade西澳辦公室電話08-92314470或坎培拉辦公室電話02-62613015簽字蓋章)。

2.費用:英文文件每份二十澳元(只接受現金、Money Order或Bank Cheque)(如有中譯本每份四十一澳元)

3.付足郵資之回郵信封。

4.文件驗證或證明申請表

以上資料來源整理-教育部駐澳洲辦事處網站http://www.teco.org.au 

相關連結:

出國留學遊學行李準備清單(澳洲篇)】

有甚麼是我不能帶進澳洲的?】

有甚麼是我不能郵寄至澳洲的?】

在澳洲或紐西蘭要辦香港簽証怎麼辦?】

澳洲稅號TFN申請教學

台灣的駐外辦事處聯絡方式(澳洲篇)】

航空公司聯絡方式(澳洲篇)】

澳洲出入境卡

役男在學證明認證(澳洲篇)】

如何換發國際駕照?】

出國搭機注意事項

國際學生証ISIC卡妙用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