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彩條.png 

在澳洲就學的役男,如果想在返台之後再出境,則請準備“在學證明”至台灣駐澳洲辦事處(這邊可以連結到台灣駐外館處澳洲各地聯絡方式) 申辦及公證文件後,再返國。  

在學文件驗證

1.向就讀學校申請在學證明,內容載明台端入學該校之日期,目前就讀年級暨預計完成該學業之日期。

2.建議先將該在學證明傳真至入出境管局查詢 (傳真:886-2-23897151,電話:886-2-23883929)確定是否可憑此證明辦理再出境手續。

3.經確定者請送至澳洲相關單位蓋章:

如澳國外貿部Department of Foreign Affairs and Trade:08-92314470西澳辦公室電話;02-62613015坎培拉辦公室電話

或公證人Notary Public(請由黃頁查詢)。

4.經澳洲查證單位蓋章後,請將該文件及下列資料寄至本處: (作業時間約三個工作天)

(1)有效中華民國護照基本頁影本。

(2)費用英文文件澳幣二十元,中文文件澳幣四十一元(本處只接受現金、Money Order或Bank Cheque)

(3)付足郵資回郵信封一個

(4)文件驗證或證明申請表

 

以上資料來源整理-教育部駐澳洲辦事處網站http://www.teco.org.au 

 

相關連結:

出國留學遊學行李準備清單(澳洲篇)】

有甚麼是我不能帶進澳洲的?】

有甚麼是我不能郵寄至澳洲的?】

在澳洲或紐西蘭要辦香港簽証怎麼辦?】

澳洲稅號TFN申請教學

台灣的駐外辦事處聯絡方式(澳洲篇)】

航空公司聯絡方式(澳洲篇)】

澳洲出入境卡

返國前學歷認證(澳洲篇)】

如何換發國際駕照?】

出國搭機注意事項

國際學生証ISIC卡妙用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