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行銷廣泛地應用在各行各業,所以行銷科系一直是台灣學生出國留學的首選!

但行銷科系很多大學都有提供,甚至八大的商學院也有行銷科系,為什麼要選擇南澳呢?

歸納出以下幾項有力的原因:

 

南澳大學的商學院被QS評為五星級的商學院

南澳大學是全世界top 1%的商學院,也是澳洲唯一9所之一被EQUIS認證的大學。學校積極地為學生提供實習的機會,讓學生在就讀之餘可以獲得真正業界的工作經驗,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之下成為行銷界不可或缺的人才!)*歐洲質量改善系統 EQUIS 是針對全球商學院進行認證的制度,由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EFMD)負責執行。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南澳大學的華人少,有效增進英文能力

對於想要從事行銷的行業,口語能力跟表達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有良好的英文能力在找尋工作上又會是很大的加分!相較澳洲其他區域的大學,包括八大,華人學生的比例較高,南澳大學的華人比例低很多,學生更有機會有澳洲當地或是其他國際學生交流。不再依賴華人圈子,可以更有效地增進英文能力!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南澳失業率低,國際學生找到工作機會高

專家針對澳洲的區域做過研究,南澳因為人口數少但是快速發展的地區,所以對於各項人才的需求大增。在這樣的條件下,國際學生在澳洲當地找到工作機會相較於東澳提高許多,這對國際學生是很大的優勢!

加上澳洲有PSW的政策,就讀澳洲兩年的學位課程後可以申請2-4年的PSW(畢業後簽證)留在澳洲尋找工作機會。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行銷專業在南澳列為州擔保的職業清單

澳洲各州政府針對區域需求的人才會提供州擔保的名額,符合職業清單上的人才需求並且符合其他條件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申請澳洲的永久居留。相對於其他區只能符合緊缺職業清單的限制,在南澳大學完成兩年或以上行銷學位的畢業生,在申請居留上又多了州擔保這一樣優勢!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知名行銷研究中心 Ehrenberg-Bass Institute for Marketing Service就設在南澳大學校園!

Ehrenberg-Bass 服務過的客戶有可口可樂,聯合利華,MARS, airbnb等全球知名課程,辦公室設在南澳大學的校園內也會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讓學生有機會參與國際知名品牌的行銷計劃!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南澳本身符合偏遠地區加分條件

在澳洲的移民政策中,針對偏遠地區有額外加分,阿得雷德與南澳符合這樣的條件。但偏遠地區不是指荒山野嶺!是指經濟和人口快速增長的地區,政府為了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到快速成長的地區就業所以制定了這樣的政策。而南澳的出生率比較低,人口少而工業多,所以需要更多的就業人口,所以南澳大學畢業的學生,在申請移民的時候有額外的加分條件,完成高等教育2年有加5分,在雪梨跟墨爾本是不能加分的。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南澳大學行銷學位:

 

* Bachelor of Business (Marketing)

* Bachelor of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 Master of Marketing

* MBA (Marketing)

* IMBA (Marketing)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結論:不管是學校的品質,課程的品質或是對於將來想要留在澳洲工作及生活的目標來說,南澳大學都是就讀行銷科系的首選!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對於南澳大學的行銷科系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最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fb拷貝  

加入好友

南澳大學 - 獲得認證的商學院(行銷學位)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