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對飛行總懷著夢想,但真正實現夢想的卻不多,主要原因就是對飛行的不了解,總認為飛行是一項危險又昂貴的事情因而放棄。然而這個夢想因科技進步和時空環境的改變,不再遙不可及,只要您想就可實現的機會來了! 來吧! 體驗看看,您的認知會完全被起飛後進入3D世界,如鷹般鳥瞰大地,將所有美景納入眼簾的那一刻所感動。因著這樣的感動,不僅讓你因實現飛行夢想而雀躍不已,說不定您會因此而成為一位專業的民航飛行駕駛員呢!

夢想需要實踐而實踐始於體驗,誠執歡迎您的加入,

讓有經驗的飛行機師帶領您進入航空的世界,成為私人飛行駕駛員,商用飛機駕駛員,民航機駕駛員

 美國西雅圖Snohomish飛行學校學生飛行影片-http://www.youtube.com/aoneedu

fly.jpg  

 

“機師”為高收入職業,擁有航空公司完善福利制度,平均每月薪資25萬,具完整資歷機師月薪將達35萬以上,依目前投考航空公司機師類別,分為培訓機師以及自訓機師。自訓機師為學員自已出資到國外的飛行學校完成專業的飛行課程,從P.P.L (私人飛行駕駛執照) 到取得C.P.L. (商用飛行駕駛執照)。並且累積時數至250 小時,含儀器飛行及雙引擎飛行, 便可投考自訓機師。

目前也因為航空公司內部之培訓機師的飛行訓練成本高昂,所以航空公司比較偏好聘用自訓機師,以節省訓練時間及成本。

 

目前在台灣只要大專畢業有志飛行的朋友都歡迎前來本公司諮詢與美國華盛頓州波音飛機製造原廠東邊7英里Snohomish Fying School的課程

讓專業飛行員為您講解並幫您規劃完整的飛行課程,協助您完成自訓專業飛行課程並取得相關證照。

您的夢想成真必定指日可待,讓您享受那個人或商業飛行的樂趣,更可投入航空公司執業。

        

 20110307-tile.jpg  

課程基本簡介:

Flight Training :

Ground Instruction:

  • 17.5 Hours Pre & Post Flight (.3 allotted for each flight)
  • 30.0 Hours Ground Instruction

Other Costs :

  • Cessna Commercial Pilot Multimedia Training System
  • Ground Training Visuals
  • FAA Written Exam
  • FAA Medical Exam
  • Examiner's Fee for Flight Test

  Video by Dennis (Snohomish Flying School @ MAR , 2013學生實際飛行過程哦!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Aone: 02 2311 3338 詢問喔

我有興趣,請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