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或是其它國內航空公司持續拓展新據點, 所以對於機師的需求非常高喔!! 華航也持續在官網上發布需要機師的招募訊息:

https://www.china-airlines.com/ch/about/pilot/about-hr_1.htm

在華航官網上可以看到有兩種方式報考, 有興趣取得CPL 執照者, 西雅圖Snohomish飛行學校有多年的飛行授課經驗, 已經有許多在Snohomish取得CPL執照的學生已成功進入國內航空公司就業!! 以下為西雅圖Snohimish飛行學校 (SFS) 的簡介, 有興趣了解更多細節的話, 歡迎隨時撥打我們的諮詢專線 02-2311-3338 或email: aone@aone-edu.com  

*************************************************************************************************************************** 

美國西雅圖 SNOHOMISH FLYING SCHOOL (SFS) 飛行學校

創立於1945年,美國FAA 核可之Part 141飛行學校,座落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中心北方, 在世界知名波音製造廠東邊7英里處哈維機場(S43)距離西雅圖國際機場僅40分鐘車程。

Snohomish的飛行教官們都具有多年的飛行教學經驗,提供專業的飛行訓練課程,協助有志回台灣報考民航機師的學員順利取得飛行執照,一圓飛行夢想!

SFS取得證照的飛行學員,返回台灣後大多都能如其所願的考取航空公司成為民航機師!

Aone SFS多年來緊密合作,專門為台灣學生提供及規畫成為一位民航機師的課程,讓你有機會可以夢想起飛,如下:

> 飛行課程諮詢

> 民航機師報考條件諮詢

> CPC自用駕駛員地面課程教學 - 由具多年飛行經驗的專業機師親自上課,先期輔導學員,熟悉內容,到美國飛行訓練時可以順利接軌。

> 簽證辦理

> 美國訓練期間住宿安排

> 返國後考試輔導

*******************************************************************************************************************************************

無論你是畢業新鮮人,想要轉換跑道,或是從小就具有飛行夢想,都很歡迎你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資訊。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以下SFS飛行學員在學校拍攝的實際飛行影片,你也可以跟他一樣飛上天空,當個帥氣的飛行員!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