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大數據Big Data“一詞一直不斷的在人們面前狂刷存在感!貼近生活又自帶冷淡的科技感,讓人想考進又不知道從何開始?”你是做什麼的“ ”我是做大數據的“ 

此話一出感覺瞬間提升了好幾個Level! 想緊跟潮流又不懂該怎麼辦?這裡就告訴你什麼是大數據!

什麼是大數據

麥肯錫全球研究所給的定義是:一種規模大到在獲取、存儲、管理、分析方面大大超出了傳統數據庫軟件工具能力範圍的數據集合,具有海量的數據規模,快速的數據流轉、多樣的數據類型和價值密度低四大特徵。

恩,有點難懂是不是?別擔心,我們來舉個例子:

數據就像水,匯聚成海洋,蘊含豐富的資源。普通人用釣魚竿獲取訊息,而公司和企業則擁有專業的捕撈團隊。對大數據的分析和管理能夠更大的認識數據海洋。如果你不滿則只做完一個小小的漁民,那麼快行動起來,你會發現大數據的魅力可不只這些喔!

為什麼要選大數據

1. 人才需求量大

事你是你就是你!IT界的大熊貓!大數據簡直就是時代的寵物,隨著資訊技術應運而生。每個國家都存在數據人才缺口,企業不短增加招聘,當別人畢業後都在擔心去向時,你也許已經接到多家公司拋出的橄欖枝了!

2. 薪資待遇高

澳洲的數據相關工作者平均年薪16萬澳元起!台灣的薪資當然也是高於水平的。同等學歷、同等工作經驗的情況下,數據分析從業者的業內平均薪資是傳統IT開發人員工資的1.5倍以上!分分鐘晉升高薪階層,走向人生的巔峰。

3. 專業相對冷門

“大數據”冷門?我才不信!其實,雖然大數據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但數據分析專業在商科裡與會計等專業相比還是個小透明,澳洲很多大學還沒有開設相關專業。而邦德大學商學院通過對全球市場的把握和預測,原來只有Master of Business Data Analytics (Professional),也決定在今年(2021年)開設商業數據分析專業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Business Data Analytics ,為想要從事數據行業的學生提供專業指導。

邦德大學商業數據分析 Business Data Analytics的獨特之處在於

商業數據分析是專門為培養未來的數據分析師所開設的專業,提供了一個可直接與行業領導者交流的平台,並開發技術和組織專業知識。

01 專業技能GET! 

教你玩轉各類技術語言,包括最常用於數據編程開發的R和Python語言,識別並解決高度複雜的業務問題,成為別人眼中的大神。

02 輔修專業(Minors) 

邦德大學商業數據分析學士需要選擇一門輔修專業,共有七種課程,分別為 Accounting,Business Economics,Management,Marketing,Finance ,TourismManagement,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03 實習項目

邦德大學商業數據分析碩士包含共20週實習,對於畢業後找工作非常有幫助!邦德大學一直以來在學生滿意度評比獲得第一,在邦德大學就業發展中心(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會全力協助學生在實習安排。在找實習之前,会和學生進行面對面的交流、指導、履歷修改、就業規劃,盡力協助邦德學生。

04 實際應用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技術了!商業數據分析專業(Business Data Analytics)會根據健康,行銷和金融等一系列行業的實際業務問題,重點關注實踐應用,幫助你在決策中發揮核心作用,提供智力支持,以確保公司能夠在日益複雜的商業環境中獲得成功。

05 小班授課結合專家指導

邦德大學提供小班授課(20-30人)和個人輔導,這意味著學生不僅會與同學建立良好的交際網絡,還將受到澳大利亞著名經濟學家,統計學家,金融分析師和數學家的指導。這可是邦德大學的獨家福利,不要錯過哦~

06 感受技術的力量

擁有了我的人也擁有不了我的心?錯!邦德大學告訴你,在擁有專業知識的同時也能接觸到邦德大學精算和金融大數據分析中心的最新技術以及40個 Bloomberg 終端,全面支持學生的專業學習。

07 PSW畢業後工作簽證 直通車

獨一無二的超實用福利來襲!畢業後學生可直接具備申請PSW (Post-Study Work) visa的資格,允許在澳洲停留2-4年的時間繼續開展工作和學習生活!

身為學生可以在邦德大學獲得哪些優勢?

01 無專業背景也可以申請

你在煩惱沒有專業經驗但又對數據分析很感興趣怎麼辦嗎?難道就此被拒之門外嗎?不用擔心!邦德大學為所有對數據分析領域感興趣的學生提供專業學習,即使你之前沒有從事分析或編程的領域也可以申請哦

02 快速完成專業學習,拿到學位

時間就是金錢!邦德大學一年三學期制可以讓學生在20個月完成這個碩士學位,並且達到移民局要求的申請PSW工簽的要求,更早進入工作崗位!別的學生需要兩年完成的碩士學位,在這裡只需一年多就可以實現!別的學生學士學位需要三年完成,在邦德只需要兩年即可以完成!

03 省時省力又省錢

在獲得完善的專業知識的同時,不僅節省了時間還降低了住宿和生活成本,簡直太划算!

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 “商業數據分析學士 Bachelor of Business Data Analytics ” 介紹 

兩年制學士

- 課程時間:2年(6學期)
- 開學日期:每年1,5,9月
- 學費:2022年 - 共約澳幣$126,240 (共6學期,24門課)
- 入學要求:無需背景,雅思要求學術類6.5(聽說讀寫不低於6)或 托福65
- 畢業後的就業方向:數據科學家,定量分析師,數據業務分析師,業務分析經理或顧問,統計學家,數據庫管理員,數據架構師,大數據工程師,行銷分析師師等等

三年制學士

- 課程時間:3年(6學期)
- 開學日期:每年1,9月
- 學費:2021年 - 共約澳幣$126,240 (共6學期,24門課)
- 入學要求:無需背景,雅思要求學術類6.5(聽說讀寫不低於6)或 托福65
- 畢業後的就業方向:數據科學家,定量分析師,數據業務分析師,業務分析經理或顧問,統計學家,數據庫管理員,數據架構師,大數據工程師,行銷分析師師等等

澳洲邦德大學 數據分析 大數據

雅思成績遲遲未達6.5者可以選擇Diploma of Business就讀,念完直升bachelor of Business Data Analytics並可折抵8門課(約一年課程)

- 課程時間:8個月(2學期)
- 開學日期:每年1,5,9月
- 學費:2022年 - 共約澳幣$32,480 (共2學期,8門課)
- 入學要求:雅思要求學術類6.0(聽說讀寫不低於5.5)

 

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 “商業數據分析碩士(專業方向) Master of Business Data Analytics (Professional) ” 介紹 

- 課程時間:92週(5學期)
- 開學日期:每年1,9月
- 學費:2022年 - 共約澳幣$72,690 (共5學期,13門課)
- 入學要求:需要完成大學商業學位,雅思要求學術類6.5(聽說讀寫不低於6)或 托福65
- 畢業後的就業方向:數據科學家,定量分析師,數據業務分析師,業務分析經理或顧問,統計學家,數據庫管理員,數據架構師,大數據工程師,行銷分析師師等等

澳洲邦德大學 數據分析 大數據

看了以上介紹後是不是對大數據有更多的了解呢?

如果想了解詳細的申請方式,歡迎預約免費一對一諮詢!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預約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預約諮詢:@aoneedu
fb拷貝  

*以上原文出處:https://mp.weixin.qq.com/s/owzrBwsxwqOLe7Xsqw26FQ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