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21年世界最宜居的城市第一名(經濟學人智庫全球宜居指數),就是紐西蘭的奧克蘭,而奧克蘭大學則為全球百大名校(2022年Times Ranking#85),也是紐西蘭第一名的大學,奧克蘭大學建於1883年,是一所實力雄厚的研究型大學,在學術和科研領域裡取得的卓越成就享譽全球。奧克蘭大學提供一流的教學以及國際認可的學歷。在擁有豐富文化遺產、絕美風景和獨具風格的生活方式而知名的國家中,探索安全、活力無限的城市。奧克蘭除了是國際中心之外,也具備美麗海灘、迷人小島還有不須遠行就能享受各種探索活動的機會。

紐西蘭名校 奧克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作為奧克蘭大學唯一的附設英語語言學院,ELA提供除了適合短期遊學之外的英語課程外,也有三種大學英語直升班課程,幫助學生提高大學學習所需的各方面學術英語技巧,其中包括學習要點速記、學術研究、學術報告和論文的撰寫、專業學術詞彙和口語交流以及學術演講能力等。成功地完成了英語直升班課程並且達到要求的學生,即可以免雅思或其他的英語考試,就可以進入奧克蘭大學或者紐西蘭其他一些大學進行專業課程的學習。

ELA 設施及優點

  • 位於奧克蘭中央商務區,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奧克蘭大學主校區、咖啡館、便利店
  • 23 間教室和 3 個電腦教室,配備超過 4 個級別的智能板
  • 免費的學生 WiFi 和互聯網
  • 帶學習區、微波爐、乒乓球、棋盤遊戲的休息區; 自動販賣機
  • 廣泛的學習中心資源,包括雅思和 PTE 學術教科書、分級閱讀器、DVD、參考書、英語音頻和練習講座
  • 雅思考試、PTE Academic 和 Pearson VUE 考試中心
  • 使用奧克蘭大學的設施; 健身房、圖書館、銀行、健康中心
  • 免費額外的英語課程,此免費課程由參加教師培訓課程的教師教授,學生將受益於:練習口語/提高聽力/學習新單詞/改善閱讀/認識新朋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短期遊學課程General English普通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普通英語課程旨在提高學生的英語交際能力以及英語工作環境里語言的適應能力。課程注重生活中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均衡發展。課程分為五個級別:初級、中初級、中級、中高級以及高級。入學第一天參加分班測試以決定學生的課程級別。課程結構如下:

  • 初級/中初級:普通英語 + 英語語言交際技能力
  • 中級:普通英語 + 英語語言交際技能力/雅思
  • 中高級/高級:普通英語 + 英語語言交際技能力/商務英語/雅思

備註: 商務英語和雅思會根據選擇的人數決定是否開班

學術英語課程Academic English
如果學生沒有達到直通班FCertEAP所要求的雅思、PTE或者托福的成績,可以先申請20週學術英語,然後參加開學前ELA的內部測試。

 

1. 如果學生可以出示大學有效的有條件錄取通知書,並且測試結果顯示學生達到了FCertEAP的入學要求,那麼學生就可以進入同一期的FCertEAP進行學習。否則會被安排到直通班的橋樑課程裡進行學習。
2. 如果學生即將學習的主課是本科課程,學術英語EAP入門是進入本科生FCertEAP直通班的橋樑課程。如果學生即將學習的主課是碩士或者博士課程,學術英語EAP入門和EAP1是進入研究生FCertEAP直通班的橋樑課程,至於是否只需要學習EAP1還是EAP入門和EAP1都需要學習是由學生的內測成績決定的。
3. 如果ELA內部測試的結果沒有達到學術英語EAP入門的入學要求,學生會被安排到合適其級別的普通英語課程裡。普通英語的學生會定期參加內部測試,以決定其是否能進入直通班FCertEAP的橋樑課程,所以普通英語是進入直通班FCertEAP最低的橋梁課程。
以下為學術英語課程結構。

  • 學術英語EAP入門: 學術英語 + 雅思或者大學專業課學習技能培訓
  • 學術英語EAP1級: 學術英語 + 雅思或者大學專業課學習技能培訓
  • 學術英語EAP2級: 學術英語 + 雅思或者大學專業課學習技能培訓
  • 學術英語EAP3級: 學術英語 + 雅思或者專業學術英語學習(ESAP)

直升課程一:大學學術英語預科証書課程Foundation Certificate in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FCertEAP) 20週

為期21週的大學英語直通班課程。課程分為前10周和後10週,中間有一周的假期。學生完成該課程的學習並達到要求,就無需再參加雅思或者其他類似考試即可進入奧克蘭大學或者紐西蘭其他大學進行本科、碩士或者博士課程的學習。該課程的總學時數為400小時。*請注意:想報讀FCertEAP但是沒有符合上述英語要求的學生將收到20週的學術英語課程(Academic English)的錄取通知書。學生在開學前可以參加ELA的內部入學測試,通過該測試也可以就讀FCertEAP。沒有通過入學測試的學生還可選擇完成直通班橋樑課程的學習過渡到FCertEAP課程。

英語考試種類 博士、碩士課程 大學本科課程

FCertEAP-IELTS 雅思要求

總分5.5/寫作5.5

其他項目5.0

總分5.0/寫作5.0

其他項目4.5

FCertEAP-PTE 要求

總分42/寫作42

其他項目36

總分36/寫作36

其他項目29

直升課程二:碩士課程英語直升班 English Pathway for Postgraduate Studies(EPPS) 10週

為期10週,是為想進入奧克蘭大學或者紐西蘭其他一些大學學習研究生或者研究生以上學歷課程的學生設計的。學生通過該課程的學習並達到要求,就無需再參加雅思或者其他類似的英語語言考試。該課程的總學時數為200小時。*請注意:EPPS只接受符合上述入學要求的英語成績,不能通過ELA的內部入學測試進入EPPS。

英語考試種類

博士、碩士課程

入學要求7.0(6.5)的科系

博士、碩士課程

入學要求6.5(6.0)的科系

EPPS-IELTS 雅思要求

總分6.5/寫作6.5

其他項目6.0

總分6.0/寫作6.0

其他項目5.5

EPPS-PTE 要求

總分58/寫作58

其他項目50

總分50/寫作50

其他項目42

直升課程三:本科大學課程英語直升班 English Pathway for Undergraduate Studies(EPUS) 10週

為期10週,是為想進入奧克蘭大學或者紐西蘭其他一些高校學習本科學歷課程的學生設計的。學生通過該課程的學習並達到要求,就無需再參加雅思或者其他類似的英語語言考試。該課程的總學時數為200小時。*請注意:EPUS只接受符合上述入學要求的英語成績,不能通過ELA的內部入學測試進入EPUS。

英語考試種類

本科大學課程

入學要求7.0(6.5)的科系

本科大學課程

入學要求6.5(6.0)的科系

本科大學課程

入學要求6(5.5)的科系

EPUS-IELTS 雅思要求

總分6.5/寫作6.5

其他項目6.0

總分6.0/寫作6.0

其他項目5.5

總分5.5/寫作5.5

其他項目5

EPUS-PTE 要求

總分58/寫作58

其他項目50

總分50/寫作50

其他項目42

總分42/寫作42

其他項目36

完成英語直升班的標準後即可以免雅思或其他英文考試,進入奧克蘭大學就讀正式課程:

對於為期21週的FCertEAP直通班課程,學生需要順利通過前10週的課程學習,才能進入後10週的課程。否則需要重新學習前10週的課程。前10週通過的最低標準為綜合評分C-,並且各單項測試不低於C-,學生就可以進入後10週的課程。後10週的通過標準和學生所持有的主課有條件錄取通知書上的英語要求相關聯。

  • 主課英語要求是學術類雅思總分7.0分,各單項不低於6.5,後10週通過的最低標準為綜合評分為A-,並且各單項測試不低於C-
  • 主課英語要求是學術類雅思總分6.5分,各單項不低於6.0,後10週通過的最低標準為綜合評分為B-,並且各單項測試不低於C-
  • 主課英語要求是學術類雅思總分6.0分,各單項不低於5.5,後10週通過的最低標準為綜合評分為C-,並且各單項測試不低於C-。

10週的本科大學課程英語直通班EPUS 和10週碩士課程英語直通班EPPS就是其相應的21週FCertEAP直通班的後10週,達到主課要求的標準和FCertEAP後10週的標準一樣。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edu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