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春季精品麵包班 2023年第三週上課實況】
2023年春季法式精品麵包進修班,到了第三週,同學們迎來了酥皮類高階課程。由世界巧克力麵包冠軍Sébastien Lagrue親自教授。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 2023年 法式精品麵包班實況

Chef以店鋪的製作流程和節奏進行授課。前兩天,就要能完成所有需要的麵團製作。之後才能集中製作多種萬能的內餡。最後,把麵團和內餡通過適當的口味組合,進行創新和搭配。Chef會進行即興口味的發揮,給學員帶來很大的創意啓發。Chef也在課程中鼓勵同學們創作自己的口味。 在課程中,毫無保留的教授同學們製作他自創的雙色雙條紋和三色三條紋的瑞士麵包。 這款麵包也是Chef Sébastien在2009年世界麵包大賽上奪冠的產品。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 2023年 法式精品麵包班實況
由於Chef Sébastien跟過多位歐洲和亞洲的麵包師傅,有豐富的麵包經驗。他將歐洲和亞洲的麵包技藝融會貫通,自成一派。本次麵包進修班的高階課程設計,也是針對亞洲市場調整。全部的產品食譜都非常適合直接在店舖販賣,課程實用性非常強。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 2023年 法式精品麵包班實況

轉眼間麵包進修班的同學們將迎來他們最後一週的學習了!期待他們下週的作品。想學習麵包的同學們,可以期待秋季法式精品麵包班。除了短期的精品麵包班,長期法式麵包大師班春秋(三月和七月)兩季常年招生中!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 2023年 法式精品麵包班實況

🥖🥖🥖最新暑期麵包班開課資訊
【課程日期】每年三月和七月(學校會依照學生人數調整)
【課程地點】巴黎Rungis新校區
【課程費用】9800歐元(包括27晚2人1室住宿、一件廚服上衣、週一至週五上課期間早餐以及午餐、統一一次接送機服務、課程中文翻譯)
【學程】四週,140小時
【授課方式】法語授課配中文翻譯
【課程特色】3週100%學院派實作課程,帶您在短時間內掌握麵包製作基礎+ 1週MOF 或世界冠軍大師課,快速學習明星導師得獎配方。上課實作作品集,請見下方分享唷!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 2023年 法式精品麵包班實況

文章來源: 雷諾特廚藝學院官方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預約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預約諮詢:@aoneedu

fb拷貝  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 2023年 法式精品麵包班實況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