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EN SYDNEY UNIVERSITY

 

 

教學教育學位課程

Teaching and Education Degree Program

 

 課程介紹 

 

西雪梨大學擁有澳洲最大的職業教師培訓學院,我們的教學專業涵蓋幼兒、小學以及中學教育,並提供廣泛的學科課程(文理商、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 、平面設計與健康領域 ),旨在培養學生多方面的技能、拓展就業方向。 課程以工學結合為教學方針,實戰培訓, 在實踐中應用專業理論知識 。除此之外,我們的課程也設計培育你具備顧主重視的軟技能,例如:團隊合作精神 、領導能力、溝通和組織能力等等,讓你緊握就業勝劵。西雪梨大學用專業,培育新一代精英全能教師!

 

課程亮點 

 

國際上獲得肯定 實力非凡

• 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ARWU) 全球第 51-75

QS世界大學全球排名第151-200

 

全澳排名前十位新南威爾斯排名第二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THE)

• 教育素質影響力排名澳洲前 4 名

• 優質教育影響力方面全球排名第 16 位

 

工學結合 每學期35-45天的學校教師實習機會

每個學期獲得 35 - 45 天的學校教師實習機會,獲得真實培訓經驗。

 

五年本碩連讀可豁免註冊教師雅思要求本科到碩士無需雅思

 

提供多種由幼兒到中小學的學位課程

例如本科學位、五年本碩連讀 學位、碩士學位、以及教育碩士專屬語言直升班、以適合不同需求和階段的學生。

 

課程獲得專業教師資格認證 (NESA) & (ACECQA)

在擁有NESA ACECQA的認證,我們的畢業生符合澳洲教師專業標準,畢業後有資格在新南威爾斯州教育標準局註冊成為專業認可的教師,而且在澳洲和大多數其他國家的公立和非公立學校的幼兒、中小學獲得全面教學認可。

 

職涯發展 與 職涯方向  

 

根據 Joboutlook.gov.au 數據指出,幼兒教師、小學教師、中學教師的需求量在過去5年已有顯著增長,而在未來5年估計需求量將會持續增加。

 

2025年:

• 幼兒教師的人數有機會達至56,200人(增長率為14.76%);

• 小學教師的人數有機會達至179,800人(增長率為6.09%);

• 中學教師的人數有機會達至157,500人(增長率為 5.84%)。

 

再者,教師業的職業技能評價為十分高且難以取代。

 

教師的薪水與其受人尊重的專業地位一樣,也是十分樂觀。 根據 indeed.com.au 數據顯示,

• 幼兒教師平均年薪為澳元$69,621;

• 小學教師平均年薪為澳元$143,121;

• 中學教師平均年薪為澳元 $100,189。

 

畢業後可以選擇當教師、校長、課程 設計師、教育顧問、教育經理、培訓及發展的專業人員等等。
如就讀專業教學方向是理商或設計的課程,除了以上職業方向外,同學還可以選擇成為商學教師、公共關係顧問、經濟學家、會計師、理財規劃師、健康教育與體育教師、體育教練、 平面設計教師、平面設計師、攝影師。

 

課程資訊

西雪梨大學教師專業學位課程總覽

 

本科學位以及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澳洲西雪梨大學教學教育課程

 

本科學位                                  

教育學士(國小)

Bachelor of Education(Primary)

 

教育學士(小學)專注於培育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STEM) 的幼兒園至小學6年級教師, 以證據研究為基礎的教學方針,培養了積極推動教學的高素質畢業生。


課程著重於:
 透過結合校園和線上學習體驗的創新教學和學習方法
  深入了解並參與小學教育的系統與運作

 

你將學習基礎科目,例如教育工作者的社會學和教育心理學;教授內容知識(重點是培養識字、算術和科學能力);全套小學課程科目和教育學科目學習,為日後的實習和專業作好準備。 你可以選擇科學或其他科目作為你的選修課,你將參與專業實習,從中培養所需的溝通技巧、 創造力、獨立思考能力和適應能力。
 

就業前景:小學教師(幼兒 - 小學6年級)、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師、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
80%

雅思要求: 總分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4 年
開課時間: 3月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學費: 澳幣 $28,928/ 年

 

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文學士 (出生 - 5歲 / 出生 - 12歲教學)

Bachelor of Education(Pathway to Teaching Early Childhood/Primary)

 

文學學士探討文化、社會和教育等複雜議題,學生將會從超過21個專業中選擇你感興趣的學科修讀,例如歷史和哲學等文學範疇。 在課堂上,你將會學習理論與社會學的知識,在實習上,你將會將理論運用在真實實踐中,學以致用。
 

就業前景:幼兒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
80%

雅思要求: 總分 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4.5年
開課時間: 3月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Parramatta South Campus, Penrith Campus

學費: 澳幣 $28,928/ 年

 

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文學學士(小學教學)

Bachelor of Arts(Pathway to Teaching Primary)

 

學位課程探討文化、社會和教育議題,學生可以從20多個的專業中選擇你感興趣的學科修 讀。 同時將會參加專業實習,參與真實實務訓練。 課程設計其中一個主要的目標是擴大學生的就業出路,在未來投入職場時不局限於從事教學行業。


教學行業的就業前景:小學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師、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其他就業出路:傳播與媒體產業、心理學與諮商、文化與社會政策分析、寫作與出版產業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
80%

雅思要求: 總分 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3年
開課時間: 3月/7月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Parramatta South Campus, Penrith Campus

學費: 澳元 $28,928/ 年

 

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文學學士(中學教學)

Bachelor of Arts(Pathway to Teaching Secondary)

 

中學教學則沒有像幼兒教學和小學教學有高達20多個專業讓同學選擇,然而,中學教學的同學可以從9個專業中選擇感興趣的學科,其中包括:現代歷史、歷史學和地理以及城市 研究等。 同樣,學生將有機會體驗專業實習,並獲得真實實務經驗。


就業前景:中學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
80%

雅思要求: 總分 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3年
開課時間: 3月/7月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Parramatta South Campus, Penrith Campus

學費: 澳元 $26,240 / 年

 

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商學學士(中學教學)

Bachelor of Business (Pathway to Teaching Secondary)

 

商學學士(中學教學)包含會計、行銷、管理、 國際商務、現代歷史、地理、城市研究和經濟學的基礎知識,以及培養學生批判性思維。 本科畢業後,你可以繼續攻讀教學碩士學位,成為教授商學與經濟學的教師。 該學位課程除了培養你成為教師之外, 在課程中學到的商業知識將可應用於教學以外的職業領域,拓寬你的就業出路。


就業前景:商學教師、公共關係顧問、經濟學家、會計師、理財規劃師、廣告業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
80% 

雅思要求: 總分 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3年
開課時間: 3月/7月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Campbelltown Campus, Parramatta South Campus

學費: 澳幣 $31,928 / 年

 

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科學學士(小學 / 中學教學)

Bachelor of Science (Primary/Secondary)

 

科學學士(小學/中學教學)為你提供了攻讀教學碩士學位所需的一切,並為你未來成為一位專業的科學教師做最好的預備,滿足一切所需的條件與能力。 同學除了可以成為科學教師,同學也可以選擇從事其他研究類行業,例如在工業、法醫、醫學系實驗室等等,繼續你的科學旅程。


就業前景:小學教師、中學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師、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
80%

雅思要求: 總分 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3年
開課時間: 3月/7月
上課地點: Campbelltown Campus, Hawkesbury Campus, Parramatta South Campus

學費: 澳元 $35,280 /

 

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健康科學學士 (HPE) (中學教學)

Bachelor of Health and Physical Education (Pathway to Teaching Secondary)

 

隨著醫學和科學領域的不斷進步,社會對專業且訓練有素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教師的需求也迅速增長。 健康科學學士(HPE) (中學教學)學位課程將會探討個人發展的問題,例如:青少年健康問題、性、毒品、心理學和冒險行為學等;也會學習健康科學領域,例如:人類生物學 、健康系統、研究健康科學等。 修讀該學位的學生可以成為 HPE 教師,也可以透過選修例如科學和數學來獲得第二教學領域。


就業前景: PDHPE中學教師(負責公立和私立學校中小學學生的健康教育、個人發展和體育活動)、 教育主任、體育教練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80%

雅思要求: 總分 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3
開課時間:
3/7
上課地點: 
Penrith Campus
學費: 澳幣 $30,960 / 年

 

五年本碩連讀課程                 

平面設計學士(中學教學)

Bachelor of Graphic Design (Pathway to Teaching Secondary)

 

平面設計學士(中學教學)強調實踐,你將學習圖像設計、排板、佈局設計、品牌、設計歷史、研究方法、基於網絡設計等課題。 該課程除了與設計有關之外,還與多媒體行業緊密關連,因此你也將學習數位設計、攝影和繪圖技術。 平面設計與多媒體的混合學習無疑是拓寬了學生的能力與就業機會,你將可以同時獲得教學兩個學科(平面設計與多媒體)的能力。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輔修其他教育專業的課程,讓你具備教師應有的基本知識與技能。
 

就業前景:平面設計中學教師、平面設計師、攝影師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國內高中三年平均成績
80%

雅思要求: 總分 6.5 (單項不低於 6)
課程長度:
3
開課時間:
3
上課地點:
Parramatta South Campus
學費: 澳幣 $30,960 / 年

 

碩士學位                              

教學碩士(出生- 5歲 / 出生-12歲)

Master of Teaching(Brith 5 years/Birth-12 years)

 

我們明白一位優秀的教師在教學上和課堂上將面臨的挑戰,因此該學位課程為你提供實用的教學工具、靈感和方向,而且提供至少55 天的幼兒教學真實實踐機會和30天的小學 教學真實實務機會,讓你擁有專業的學術知識和教學技能。 該學位為學生提供兩種的教學資格:
(1) 幼兒(
0–5歲)
(2) 幼兒與小學(
0–12 歲)


學生可以選擇專注幼兒教育領域的教學,提前退出教學碩士(0–5 歲/0–12 歲)獲得幼兒(0–5歲) 教師學位;學生也可以完成額外6 個月的學位課程同時獲得幼兒 (0–5歲) 教師學位與小學教學學位(0-12 歲)。


就業前景:幼兒教師、小學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師、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 完成受認可的本科學位或更高的學歷資格

雅思要求: 總分 7.5 (聽說8,讀寫7)

課程長度: 2/2.5
開課時間: 
3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學費: 澳幣 $31,216 / 年

 

 

碩士學位                              

教學碩士(小學)

Master of Teaching(Primary)

 

該學位是為擁有符合學士學位資格的學生,提供專業教學資格,並提供更多實用教學工具與方法。 你將深入了解小學教育領域的議題,例如:理解和教學兒童、課堂教學和有效學習的包容性教學;也會探討校園和學校教育領域的議題,例如:在政策、課程開發、教育和管理方面的工作等。 你將有機會在機構和學校實習,將教學理論與實踐結合。
 

就業前景:小學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師、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完成受認可的本科學位或更高的學歷資格

雅思要求: 總分 7.5 (聽說8,讀寫7)

課程長度: 2
開課時間: 3月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學費: 澳幣 $31,216 / 年

 

碩士學位                              

教學碩士(中學)

Master of Teaching(Secondary)

 

該學位提供中學教育的專業資格,並採用工學結合的混合教學方法。 該學位培養各種受雇主 高度重視的技能,例如團隊合作、領導力、溝通和組織能力。 該學位的畢業生符合澳洲研究生教師專業標準,畢業後在新南威爾斯州教育標準局註冊便可以獲得專業教師資格。 對 於不尋求專業教學資格的學生,則可以以 (1) 教育研究研究生文憑(中學)或 (2) 教育研 究碩士畢業。


就業前景:中學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完成受認可的本科學位或更高的學歷資格

雅思要求: 總分 7.5 (聽說 8,讀寫7)

課程長度: 2
開課時間:
3
上課地點: Penrith Campus
學費: 澳幣 $31,216/ 年

 

 

碩士學位                      

教學碩士(中學)STEM (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Master of Teaching(Secondary)STEM

 

該學位探索STEM領域,著重於提高學生在STEM方面的知識,以及加強計劃與評估教學模式。 畢業生將具備專業技能,使他們能夠利用適當的理論知識來批判性地分析、反思和綜合 STEM 多學科的教學,使畢業生能夠在 STEM 教學中規劃和提供示範性實踐。 畢業生將獲得成為學校 STEM 領導者所需的技能。 該學位並不是初始教學資格,而是為已經在該領域工作的教育專業人士設計的,這也將增加教師晉升的可能性。


就業前景:中學科學教師、校長、教育外勤幹事、課程設計師、培訓和發展專業人員


課程資訊: 入學要求:完成受認可的本科學位或更高的學歷資格

雅思要求: 總分 7.5 (聽說 8,讀寫7)

課程長度: 2
開課時間:
3月/7
上課地點:
Penrith Campus,Hawkesbury Campus
學費: 澳幣$31,216/ 年

 

*學費(2024) 不包含其他學習費用   以上課程資訊僅供參考,一切以入學信作準。

 

 

教育碩士專屬語言直升班

 

語言直升班將你的英語語言技能提升到一個水平,讓你能夠有效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並自信地溝通, 且能夠達到專業教師的要求標準。 課程結合了在澳洲學校教學所需的學術學習和語言技能, 學生將會有閱讀、寫作、聽力、口語的期中和期末考試,學生需在最後的總體評估考試中獲得60% 並且每個評估項目都通過,例如學生滿足要求將直接進入西悉尼大學教學碩士課程。


課程時間: 12週(包括每週 20 小時的面對面課堂時間)

上課地點: Bankstown Campus

開課月份:3月/ 9月
學費: 澳幣 $420 / 週

(學費以學校公佈為準。)


入學要求 - 學生需要滿足以下其中一項才能進入該計劃:


• 雅思: 總分7.0(單項不低於 6.0)
• TOFEL:  PBT 600/ IBT 100
• The College EAP 5: 65% 或以上
• Pearson (PTE Academic): 68分或以上,溝通能力不低於 50

• 或參加語校的入學考試達85%

 

 入學前需滿足以下條件    QuEST 能力評估

 

QuEST (Quality of Effective School Teacher) -(學校教師素質評估)是學生在獲取專業教師資格前的一個重要部分。 西雪梨大學認證的初始教師教育課程錄取通知信(offer)的學生必須由國家認證機構澳洲教學和學校領導學院(Australian Institute for Teaching and School Leadership, AITSL) 進行QuEST能力評估,QuEST將通過線上面試,以評估你的能力、才能、與教學專業相關的個人特質與屬性,例如:教學動機、人際交往能力、溝通能力、學習意願、快速恢復能力、自我效能、責任感、策劃及整合能力 。 AITSL 要求所有教師教育計劃及課程都符合其要求,因此該能力評估是強制性的,你將會在學位課程開始前收到有關 QuEST 能力評估的電子郵件。 AITSL網址:https://www.aitsl.edu.au/

 

 入學前需滿足以下條    Working With Children Check (WWCC) -與兒童一起工作檢查

 

西雪梨大學的教學學位課程包含了實務機會,因此修讀教學學位課程的學生(職前教師)必須遵守新南威爾斯州兒童工作檢查法。 每個從事與兒童相關的工作的職前教師、學生、志工或有薪工作人員都必須申請從事與兒童相關的工作的檢查許可編號。 此許可證有效期限為5年。 除了向大學提供你的 WWCC 許可編號和其他詳細資訊外,你還需要將你的許可編號提供給你實習的機構。 如果你目前沒有在任何地方從事與兒童相關的工作,你可以申請成為職前教師 / 志願者,將不需要支付申請費用。 如果你目前正在從事某種與兒童相關有償的工作,你必須申請成為有償僱員,並且需要支付申請費用。 申請WWCC網址:https://www.service.nsw.gov.au/transaction/apply-working-children-check

 

 入學前需滿足以下條  Literacy and Numeracy for Initial Teacher Teaching LANTITE 初級教師教育的識字和算術測試

 

Child Protection Awareness Training- 保護兒童意識培訓計畫(線上)保護兒童意識培訓(CPAT) 計畫是你在西雪梨大學學習期間參加任何專業實習的先決條件之一,你必須完成培訓計畫才能參與專業實習 ,該培訓符合新南威爾斯州教育部門的要求,即「任何在新南威爾斯州教育和護理機構從事與兒童相關的工作的人必須在開始工作之前參加初步的保護兒童入職培訓」。 保護兒童意識訓練課程通常在課程開始或迎新週期間完成。 如果你沒有在課程開始前完成以下兩項的培訓項目並上傳證書到 WesternNow,你將無法參與專業實習機會。 即使你在校外或之前完成了保護兒童培訓項目,你也必須參加此線上培訓。
 

培訓項目:
1.保護兒童意識訓練入門:這是一個一次性的、自定進度的電子學習課程,提供初步的兒童保護入門培訓。
2.2021 年保護兒童(每年更新):這是一個年度性且自定進度的電子學習課程,可為已完成原始入職培訓的人員提供持續改進和更新。
* 你將透過美國能源部的學習入口網站
(MyPL)完成:https://mypl.education.nsw.gov.au/,完成後請截圖或下載你的憑證並上傳到WesternNow。

 

 入學前需滿足以下條  ASCIA 過敏反應訓練課程

 

教育部要求職前教師完成澳洲臨床免疫學和過敏學會(ASCIA) 的過敏反應培訓課程(線上學習課程),在開始你的專業實習前,你需要成功完成ACSIA 的過敏反應培訓課程(線上學習課程 ),並向你的實習機構或中心,以及西雪梨大學提供證明。 當你第一次造訪實習機構或中心時,應向相應的中心或學校工作人員出示證書。ASCIA 網址:https://etraining.allergy.org.au/login/index.php

 

 

畢業前需滿足以下條 Literacy and Numeracy for Initial Teacher Teaching LANTITE 初級教師教育的識字和算術測試

 

澳洲政府針對初級教師在教育學生的識字和算術的能力上進行測試,這是對所有在職前教師的要求,包括在開始和繼續參加初級教師教育課程。 識字和算術測驗是基於電腦算術測驗的, 測驗透過多項選擇題和結構性問題的組合來評估個人讀寫和計算能力。 此測試是額外的外部要求,並需在你最後的實習階段前完成並通過測試,旨在確保你已掌握課程所需的學術素養和算術技能。 你不但需在最後的實習階段前完成並通過測試,還需在正式工作前完成並通過測試。
讀寫能力評估或算術評估成績未達標準的學生將與讀寫能力或算術顧問會面一起制定個人學習計劃。 一旦學生完成了個人學習計劃,在下一次會議中學生將被建議再次參加測驗。 學生將在每個評估中最多3 次嘗試,如嘗試3 次後,學生在讀寫能力和算術評估中仍未獲得滿意成績將
以Graduate Diploma/Certificate in Educational Studies (primary/secondary students) 教育研究研 生文憑/證書(小/中學生)或Master of Teaching Birth - 5 (early childhood students) 教學碩士出生- 5 歲(幼兒學生)畢業。

...................................................................................................................................

西雪梨大學國際學生獎學金 

本科課程

成績要求

$3000   

(最多3年) 

沒有成績要求,成功錄取即獲得獎學金

$6000 

 (最多3年) 

  • 高中三年均分85%
  • ATAR 75 同等成績
  • A Level 3門科目11分
  • IB 28
校長級50%學費減免獎學金  相當於ATAR 95分以上 或 其它國家對應的同等分數以上按成績從高到低擇優核發, 統一審理,統一發放

 

碩士課程

成績要求

$3000   (最多2年) 

GPA  4. 4/7. 0 (63%)

$6000  (最多2年) 

GPA  5. 25/7. 0 (75%)

校長級50%學費減免獎學金 

GPA  6. 0/7. 0 (85%)

按成績從高到低,擇優核發,統一審理,統一發放

:Master of Teaching(Secondary) & Master of Teaching(Birth - 5 Years/Birth - 12Years) 是15個保證發放 $6,000 獎學金的碩士學位課程之一,因此成功錄取的學生將會自動獲得$6,000多年獎學金。

*不包括醫學博士。

*所有獎學金將自動評估與發放,VC獎學金除外。

*獎學金將在每學年第二學期開始時發放。

 

想了解更多?

如何申請西雪梨大學?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