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溫西學院 VanWest College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DIPLOMA 跨文化商業溝通文憑

特色

  • 主要著重於職涯發展, 學生將學習基礎工作技能, 並能夠將所學應用於國際化與多元文化之工作環境中。
  • 培養並建立學生自信地用英語口語與書面進行有效地溝通。
  • 將跨文化溝通技巧及策略應用於工作職場中。
  • 課程符合學生簽證之學術課程期間做校外工讀資格(每週20小時)。

課程介紹

此課程將提供學生實作性的技能與策略、整合專業知識與工作經驗使學生成為成功的領導者及管理職位。 學生將全面地理解商業管理基本技能並達成未來商業策略之目標。課程主要著重於商業管理之職場層面概念之運用, 學生將透過課程發展並取得廣泛之職場技能,以應用於管理、市場行銷、金融會計、商業溝 通與領導之產業領域。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概述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課程長度                                                                                    

  • 個月  
  • 學術課程 6 個月 (共504小時)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職涯機會                            

  • 銷售代表       
  • 客戶服務代表                                                                                                   
  • 行政管理助理                         
  • 飯店/觀光服務代表
  • 辦公室職員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英語入學要求             

  • VanWest 分級測驗 Level 7 或
  • VanWest 完成課程EAP 200 (Level 6)
  • IELTS 雅思 5.0+(各成績項目不得低於4.5) 
  • TOEIC 多益 605+ 
  • Duolingo 多鄰國 90+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學術入學要求              

  • 高中 (Grade 12) 以上文憑 或
  • 普通教育發展證書 (GED) 或
  • 社會人士學生證明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開課校區                 

  • 溫哥華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開課日期

  • 2024: 1/22、7/8
  • 2025: 2/18、8/5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費用 (不含書本費)

  • 學費:$8,900
  • 註冊費: $230
  • 學雜費:$250
  • 總費用:$9,380

* 書籍費不含在以上費用中, 學生需自行購買書本上課, 課本清單請參照學校網站.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畢業專業憑證頒發

  • VanWest College 所核發之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文憑
  •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所核發之官方Linguaskill Business劍橋領思英語考試結果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課程時間表範例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DIPLOMA跨文化商業溝通文憑

課程描述                 

BUS 101 跨文化溝通

此課程著重於面對面互動情境,能夠幫助瞭解在多元文化工作環境中建立積極且 有效的關係所需的人際溝通技巧。該課程將探索基礎理論、人際關係之差異源並 理解如何處理溝通之障礙。

BUS 102 職場人際關係技巧

此課程著重於面對面互動情境,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人際關係、表達與聆聽、解
決問題以及領導技巧。課程核心部分包含基本人際溝通理論、語言與非語言溝通技 巧以及探討道德倫理人際關係行為。

BUS 106 顧客服務技巧

此課程提供公共與顧客關係的知識及實作技能。主題包含:人際關係、積極的顧
客態度與意識、形象與專業性、優質的客戶服務、特殊需求顧客、應對棘手客戶、 衝突解決與協商;公共演說以及處理媒體關係。

BUS 107 商業書信

此實作課程涵蓋了溝通理論以及寫作溝通等技巧, 並強調在訓練學生的公共演說
能力。完成此課程後,學生將能夠:清楚地包裝想法、完整且清楚的提供書面與口 語溝通訊息, 以及能夠正確的寫出商業相關文案。

BUS 109 職場預備

此課程涵蓋了尋找及獲取工作時所需要之基本技能。課程的主題皆與工作搜尋策
略有關, 包含撰寫有效履歷與專業的求職信、面試技巧訓練、人脈建立、網路求 職以及瞭解勞工服務趨勢等。

BUS 110 Linguaskill Business 商業英語技巧

Linguaskill Business劍橋領思職場英語檢測為一項有效的評估系統。企業及組織
用此來評估現有員工及求職者的語言能力。學生將使用現代商業案例來學習觀察, 瞭解並加強商業之詞彙及概念。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CERTIFICATE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特色

  • 訓練學生為進入多元文化的英語工作職場環境做足準備。
  • 培養學生對既有文化背景之世界觀意識以及對文化差異的積極態度。
  • 提升在多元的工作職場之英語溝通技巧。
  • 發展並培養實作技能,如撰寫履歷、面試及發展求職技能等。

課程介紹

此課程將為學生做好在多元化文化的英語工作環境的入門就業準備,訓練學生瞭解工作職場上的文化影響, 並提升溝通技能以及學習實作的技能,例如:撰寫履歷、面試及發展求職技等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概述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課程長度

  • 個月
  • 學術課程 2 個月 (共168小時)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職涯機會

  • 在各個產業的初階 / 入門職位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英語入學要求

  • VanWest 分級測驗 Level 7 或
  • VanWest 完成課程EAP 200 (Level 6)
  • IELTS 雅思 5.0+(各成績項目不得低於4.5) 
  • TOEIC 多益 605+ 
  • Duolingo 多鄰國 90+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學術入學要求

  • 高中 (Grade 12) 以上文憑 或
  • 普通教育發展證書 (GED) 或
  • 社會人士學生證明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開課校區

  • 溫哥華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開課日期

  • 2024: 1/22、3/18、5/13、7/8、9/3、10/28、12/23
  • 2025:  2/18、4/14、6/9、8/5、9/29、11/24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費用 (不含書本費)

  • 學費:$3,100
  • 註冊費: $230                                                                                                                                                                             
  • 學雜費:$250                                                                                                                                                                              
  • 總費用:$3,580

* 書籍費不含在以上費用中, 學生需自行購買書本上課, 課本清單請參照學校網站.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畢業專業憑證頒發

  • VanWest College 所核發之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文憑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課程時間表範例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CERTIFICATE跨文化商業溝通証書

課程描述                 

BUS 101 跨文化溝通

此課程著重於面對面互動情境,能夠幫助瞭解在多元 文化工作環境中建立積極且有效的關係所需的人際溝 通技巧。該課程將探索基礎理論、人際關係之差異源 並理解如何處理溝通之障礙。

BUS 107 商業書信

此實作課程涵蓋了溝通理論以及寫作溝通等技巧,並強調在訓練學生的公共演說能力。完成此課程後, 學生將能夠:清楚地包裝想法、完整且清楚的提供書面 與口語溝通訊息, 以及能夠正確的寫出商業相關文案。

BUS 109 職場預備

此課程涵蓋了尋找及獲取工作時所需要之基本技能。課程的主題皆與工作搜尋策略有關, 包含撰寫有效履 歷與專業的求職信、面試技巧訓練、人脈建立、網路 求職以及瞭解勞工服務趨勢等。

CO-OP工作實例分享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為什麼決定參加跨文化交流文憑課程?

起初,我想參加專業客戶服務合作證書課程,其中包括有薪實習,但選擇跨文化商務溝通文憑有兩個決定因素。 最大的原因是,回到日本後,我想在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工作場所工作,所以我想掌握商務方面的英語技能。 其次,我覺得我不需要有薪實習,因為我本來是在加拿大找到工作並有工作經驗的。

ESL 課程和大學課程有什麼不同?

我認為最大的區別是學習英語和用英語學習一些東西。 我覺得ESL課主要是習慣用英語,像是用英語做演講、理解文法、閱讀長句。 另一方面,大學課程是根據這些課程來教授和進行的。 此外,您需要與許多在加拿大工作或考慮永久居住在加拿大的學生討論。 這樣一來,你的英語程度就會被要求更高,如果你一直要查文法或詞彙的話,你會跟不上課程的,所以建議你建立一個ESL 打下堅實的基礎。 尤其是課堂上,閱讀量大,作業量龐大,提升閱讀理解能力十分必要。

你從課堂上學到了什麼?

商務語言技能非常有幫助。 當時學生人數為只有五個,所以我能夠得到老師的詳細指導。 感謝這堂課,我不僅能夠學習口語技巧,還能學習英語細微差別正常情況下我是無法學習的。 特別是,我透過接觸透過選擇商業新聞的課程了解各國時事每週提供一次,在課堂上展示並討論。 另外,當我做演講時,我能夠在演講結束後當場收到老師的回饋,並且能夠檢查發音和語法錯誤等細節,從而提高了我的英語水平。 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地回答任何問題,所以相信老師學習是提升英語最快的方法。

出國留學前後,你的英文進步了多少?

我的口語和聽力能力都顯著提高了。 當結果到來時我意識到了這一點。 回到日本後,我接受了一位母語為英語的面試官的英語面試。 我順利得到了這份工作,並要求我利用我的英語能力發揮積極作用。 而且,當我和外國人溝通時,經常被問到我的英語和發音是在哪裡學的,我的發音尤其受到稱讚。

你在上課期間兼職嗎? 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很難嗎?

我主要從事接單和客戶服務工作,例如在當地餐廳和咖啡館收銀。 我的同事大多是加拿大人,只有少數會說日語的人。 這使其成為我工作和提高英語技能的最佳環境。 我所有的同事都非常友善,教我英語,消除了我對說英語的恐懼。 這是一個很棒的工作場所。 然而,平衡生活和課堂是非常困難的。 在演講和測試之前,我有一整天的時間準備好通宵,但我有機會與當地人交流並說自發性的英語,所以我必須平衡他們之間的時間。

留學經驗對你找工作有什麼幫助?

透過VanWest課程,我能夠自信地進行英語面試,因為我學到了面試練習、演講和對不同文化的理解。 我主要是在外資公司找工作,但被要求表達自己的意見,而日本人並不擅長這一點。 那時,我能夠毫不緊張地堅定地表達自己的意見,並準確地進行肢體語言等非語言交流。 總的來說,這是一次生動而愉快的採訪。

請給那些想用英語找工作的人建議!

我建議你珍惜出國留學的時間,回溯到你需要做什麼來實現你的目標。 請您談談您在國外留學期間所做的工作。 無論你多麼想在日本說英語,這可能是顯而易見的,但這種機會比你在加拿大時要少得多。 因此,盡量多與人交談,不要害怕犯錯; 犯很多錯誤沒關係。 這絕對是您可以從中受益的事情。 希望您能充分利用所提供的機會,度過一個有成效的留學生活

職業培訓課程 (CO-OP打工遊學)

找到您的完美計劃!         * Co-op實習期間, 完成工作實習時數後,學生將需要提交一份報告將課程所學及工作經歷進行總結。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

想了解更多?

如何申請VanWest College大學?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