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溫西學院 VanWest College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BUSINESS MANAGEMENT CO-OP DIPLOMA 商業管理CO-OP文憑

特色

  • 學習製作商業專案與職場情境模擬, 提供現今產業職場上所需之重要技能發展。
  • 協助學生瞭解現今求職機會並提供相關職業之實作訓練。
  • 建立商業管理必要的基礎技能及領導技巧。
  • 100% 全面協助安排學生的有薪工作實習, 並且協助職涯發展的規劃與建立。
  • 學生完成商業管理Co-op文憑課程後,可轉10門課(30學分)至 Yorkville University 的商業管理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BA) degree。畢業後,學生可申請畢業後工作簽證 PGWP(Post-graduate Work Permit)。

課程介紹

此課程將提供學生實作性的技能與策略、整合專業知識與工作經驗使學生成為成功的領導者及管理職位。 學生將全面地理解商業管理基本技能並達成未來商業策略之目標。課程主要著重於商業管理之職場層面概念之運用, 學生將透過課程發展並取得廣泛之職場技能,以應用於管理、市場行銷、金融會計、商業溝 通與領導之產業領域。

CO-OP 實習工作

VanWest College 具有完善的Co-op安置部門與系統, 並且與各產業之企業公司建立長期且穩定的合作關係; Co-op安置系統為學生提供足夠產業知識與求職技巧,以幫助他們在英語職場環境中獲得成功的工作機會。 學生將會透過Co-op安置部門所舉行的各式活動, 來提升各方面能力並且獲得加拿大最新求職消息, 如: 校內 企業徵才、就業博覽會、專題演講、訊息發布會......等。依照學生的需求與目標, Co-op安置部門將會提供定期 的諮詢與訓練, 直到學生確認完成工作安置為止。畢業後, 學生將能夠執行並展現在商業管理領域中多方面的 商業技能, 如: 專案管理、團隊領導力、商業分析、會計、商業書信......等。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 建議學生確認工作安置完成後再放假
- CO-OP實習期間可工作全職; 學術課程期間則為兼職(每週20小時) - 學校保留課程更改權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概述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課程長度                                                                                    

  • 18個月 (共72週) 
  • 學術課程 8 個月 (共616小時) 
  • Co-op 有薪實習工作 6 個月 (共616小時)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職涯機會                            

  • 帳戶服務代表       
  • 經理助理                                                                                                    
  • 行政管理助理                         
  • 專案助理
  • 零售商管理階層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英語入學要求             

  • VanWest 分級測驗 Level 8
  • VanWest 完成課程EAP 300 (Level 7)
  • IELTS 雅思 5.5+ 
  • TOEFL 托福 IBT 65+
  • TOEIC 多益 730+ 或 
  • Duolingo 多鄰國 100+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學術入學要求              

  • 高中 (Grade 12) 以上文憑 或
  • 普通教育發展證書 (GED) 或
  • 社會人士學生證明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開課校區                 

  • 溫哥華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開課日期                   

  • 2024: 1/22、3/18、5/13、7/8、9/3、10/28、12/23 
  • 2025: 2/18、4/14、6/9、8/5、9/29、11/24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費用 (不含書本費)

  • 學費:$13,500
  • 註冊費:$230
  • 學雜費:$250
  • 總費用:$13,980

*書籍費不含在以上費用中, 學生需自行購買書本上課, 課本清單請參照學校網站.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畢業專業憑證頒發

  • VanWest College 所核發之 Business Management Co–op文憑
  • Co-op 實習工作之雇主推薦信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課程時間表範例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BUSINESS MANAGEMENT CO-OP DIPLOMA商業管理CO-OP文憑

課程描述                 

BUS 101 跨文化溝通

此課程著重於面對面互動情境,能夠幫助瞭解在多元文化工作環境中建立積極且 有效的關係所需的人際溝通技巧。該課程將探索基礎理論、人際關係之差異源並 理解如何處理溝通之障礙。

BUS 102 職場人際關係技巧

此課程著重於面對面互動情境,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人際關係、表達與聆聽、解 決問題以及領導技巧。課程核心部分包含基本人際溝通理論、語言與非語言溝通技 巧以及探討道德倫理人際關係行為。

BUS 103 行銷概論

此行銷入門課程審視了在加拿大及全球市場環境下市場行銷的應用、管理與趨勢。 學生將探索最主要的市場行銷組合元素 (產品、價格、促銷、地點), 以及如何利用 市場行銷組合中的元素為顧客創造價值並滿足客戶之需求。

BUS 104 組織行為

此課程從行為科學角度概述了組織與管理,探索形成個人、群體、組織以及文化 動力的因素。學生們將應用這些概念並進行多面向的討論, 並運用所學完整地審 視自身的行為與信念。

BUS 105 管理學原理

此課程涵蓋了管理過程的基本概念:計畫、組織、人員、領導以及控制。學生將發 展商業功能性環節的領域與瞭解如何執行複雜的組織決策。強調利用整合多元 的功能架構來達成目標。

BUS 107 商業書信

此實作課程涵蓋了溝通理論以及寫作溝通等技巧, 並強調在訓練學生的公共演說 能力。完成此課程後,學生將能夠:清楚地包裝想法、完整且清楚的提供書面與口 語溝通訊息, 以及能夠正確的寫出商業相關文案。

BUS 109 職場預備

此課程涵蓋了尋找及獲取工作時所需要之基本技能。課程的主題皆與工作搜尋策 略有關, 包含撰寫有效履歷與專業的求職信、面試技巧訓練、人脈建立、網路求 職以及瞭解勞工服務趨勢等。

BUS 114 會計概論

此課程將介紹加拿大商業背景下的會計概念, 培養學生發展並學習分析上市公司 財務報表的能力。課程主題包含: 會計資訊系統、收入計量標準介紹、會計週期、 現金及財務報表等。

BUS 115 社群媒體行銷

此課程將幫助學生瞭解社群媒體在建立商業關係中的應用, 並對其進行了概述。 學生同時將探索如何制定社群媒體行銷計畫以實現商業目標, 並學習如何利用 Facebook 跟 Twitter 來維持一個有效的網路形象。

BUS 116 專案管理

此課程將呈現學生在完成專案時有效的貢獻以及產生直接影響所需要的基本技 能, 課程內容涵蓋了最新的商業發展與挑戰, 以及及瞭解何為專案限制、股東問 題與專案章程等項目。

BUS 117 領導技巧

此課程將發展學生的人際關係技巧並教導學生認識人際關係在現今公司組織中之重 要性。課程將透過團體交流、角色扮演、課堂講座以及實作活動來培養必要核心技 能與個人表現能力。整門課主要著重於瞭解如何成為成功的主管與經理領導角色。

BUS 113 Co-op 工作實習

作為商業管理Co-op文憑 (Business Management Co-op Diploma) 課程重要 的一環, 專業的有薪實習工作將提供學生良好的機會, 為學術研究與相關實習工作 經驗做最完整的結合。學生將體驗真正的職場商務活動, 並帶著從實習中獲取的 新視角返回課堂。畢業生將能夠執行多方面的業務活動, 如專案管理、業務分析、 會計、銷售團隊合作和研究以及支援組織的行銷活動。在完成工作實習時數後, 學生將需要提交一份報告將課程所學及工作經歷進行總結

 

BUSINESS MANAGEMENT CO-OP DIPLOMA商業管理CO-OP文憑

CO-OP工作實例分享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VanWest,我獲得了英語技能和工作經驗!

我選擇範韋斯特學院合作課程的最大原因是我認為我可以同時獲得英語技能和工作經驗 首先我先說一下學習時期。 除了課程內容較難之外,我感受到的第一個困難肯定是英語。 要開始co-op項目,基本上需要經過水平測試,但由於已經聚集了高水平的學生,所以沒有老師考慮學生的英語程度。 所以,與其他國家擅長的學生討論和展示對我來說很陌生,一開始也很困難

但回想起來,我覺得這四個月的學習以來,我的英文程度有了明顯的提升。 因為這並不容易,所以我總是比其他人更努力地理解課程並通過作業或考試。 我花了最多的時間閱讀和試圖理解教科書。 經常重複的術語和概念拓寬了我的英語知識。 透過所學到的知識,我在課堂上進行討論和演示不再有困難。

在合作期間,我在一家透過投資股票或基金獲利的金融公司擔任市場分析師。 我最初的目標是利用我以前的經驗在貿易或分銷公司找到一份工作,但我很快就意識到這並不那麼容易。 不只加拿大本地人,還有很多當地大學畢業的國際學生。 我只是一個住在加拿大學習英語的一年課程學生。 如果沒有VanWest college的幫助,我就不可能得到這份工作。

在得到這份工作之前,我做了兩件重要的事情。 首先,我多次拜訪過校內Co-op團隊。 每次我安排面試的時候我總是去找合作社協調員尋求協助。 他們總是很樂意幫助我。 他們總是完全根據我的能力和情況,為我的職業生涯面試方向和方法提供有益的建議。 他們會不斷向我提供許多與我的履歷和經驗相符的面試機會。

其次,我非常努力學習以提高我的英語技能。 我可以說我比任何人都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我繼續用英語與透過志工場所、國際朋友聚會、休閒聚會、阿卡貝拉俱樂部認識的人交談,並且我在所有這些地方都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我自己的經驗是對當地求職面試官問題的獨特回答——他們非常重視個人經驗。 這對我獲得 Co-op 工作有很大幫助。 我相信我盡了最大努力來挑戰自己,並且得到了回報。

最後,我要向VanWest college表達衷心的感謝。 我總是告訴人們,選擇範韋斯特是開始工作的一個很好的墊腳石。 透過範韋斯特學院,我獲得了英語技能和國際工作經驗,這也是我初到加拿大時所追求的目標。

謝謝。 VanWest college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我很幸運能夠在加拿大學習,那裡提供了很多機會和最好的生活品質!

請讓我們了解您所工作的公司和您的職責。在合作期間,我為兩家不同的公司工作。 我的第一個合作社是在禮品、新奇和紀念品領域,我的主要職責是在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時提供客戶服務。 我的其他職責是修理商店櫥窗、接收商品、貼標籤、盤點和擔任收銀員。 我在一家咖啡館完成了合作社的第二部分,在那裡我擔任主管。 我的職責是接收商品、處理客戶投訴或要求、進行庫存、現金流以及培訓包括收銀員在內的新員工。

挑戰是什麼?您是如何克服的?我在紀念品商店遇到的障礙是接待顧客來自其他國家,有時他們英語說得不好,所以跟他們溝通很困難,我必須要有耐心幫助他們,讓他們獲得良好的購物體驗,並最終他們成為了常客。 在咖啡館,主要挑戰之一是一些顧客不禮貌且咄咄逼人。 食堂位於溫哥華綜合醫院內,因此我們的客戶正在接受醫療,工作人員、病人和病人家屬。 我們必須明白,有時他們的煩惱不是針對我們,而是因為他們當時正在經歷的某些情況,所以在這兩種情況下,我都盡力讓他們的購物體驗令人滿意並儘量保持冷靜。

你從課堂上學到了什麼? 你工作的時候有什麼用?我應用最多的是第一學期跨文化交際課上學到的東西,因為在這門課上我了解了世界上不同的文化以及我們應該如何適應。 在我的第一份工作(紀念品商店)中,這種適應不僅針對來自其他國家的顧客,而且還針對我的一些來自亞洲的同事,他們的文化與我的文化非常不同。 在阿米咖啡館,情況有所不同,因為我的大多數同事都來自加拿大或歐洲,所以適應起來更容易,因為他們的文化與我的文化相似。

您取得了哪些成就,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計畫。我的成就之一是完成了我的商業管理合作社,但我認為主要的成就是能夠作為加拿大人生活和工作,能夠適應其他文化並克服英語障礙。 我以為我的知識不足以進行交流,但我成功了。 我相信加拿大是一個擁有許多出人頭地機會的國家,但最重要的是它擁有最好的生活品質。

 

職業培訓課程 (CO-OP打工遊學)

找到您的完美計劃!         * Co-op實習期間, 完成工作實習時數後,學生將需要提交一份報告將課程所學及工作經歷進行總結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想了解更多?

如何申請VanWest College?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