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溫西學院 VanWest College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商業管理CO-OP文憑     

PROFESSIONAL CUSTOMER SERVICE CO-OP  CERTIFICATE 專業顧客服務CO-OP證書

特色

  • 提供學生顧客關係維護與商業環境所需的業務流程之基礎知識, 使學生在顧客服務與銷售領域中成功地 展現技能。
  • 學生將學會如何在加拿大職場環境中有效且自信地溝通。
  • 學術課程內容注重實務,將會實際應用真實的顧客服務產業案例來進行教學。
  • 100% 全面協助安排學生的有薪工作實習, 並且協助職涯發展的規劃與建立。

課程介紹

學生將會學習如何最大值且有效地利用所學之顧客服務技能,去改善整體的客戶及業務關係, 以及如何 在多元的工作環境中執行策略並進行有效地溝通。畢業後,學生將會成功地進入服務產業, 並往專業顧客 服務之進階職位邁進。

CO-OP 實習工作

VanWest College 具有完善的Co-op安置部門與系統, 並且與各產業之企業公司建立長期且穩定的合作關係; Co-op安置系統為學生提供足夠產業知識與求職技巧,以幫助他們在英語職場環境中獲得成功的工作機會。 學生將會透過Co-op安置部門所舉行的各式活動, 來提升各方面能力並且獲得加拿大最新求職消息, 如: 校內 企業徵才、就業博覽會、專題演講、訊息發布會......等。依照學生的需求與目標, Co-op安置部門將會提供定期 的諮詢與訓練, 直到學生確認完成工作安置為止。畢業後, 學生將能夠執行並展現在顧客服務領域中多方面的 商業技能, 如: 有效地滿足顧客的需求、跨文化溝通技能、團隊合作、問題解決能力與專業顧客管理......等, 發 展與顧客的關係連結, 為公司創造並提升價值。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 建議學生確認工作安置完成後再放假
- CO-OP實習期間可工作全職; 學術課程期間則為兼職(每週20小時)

- 學校保留課程更改權

 

概述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課程長度                                                                                    

  • 9 個月 (共36週)
  • 學術課程 4 個月 (共336小時)
  • Co-op 有薪實習工作 4 個月 (共336小時)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職涯機會                            

  • 零知商銷售員
  • 行政管理助理
  • 顧客服務
  • 客戶服務代表
  • 餐廳服務代表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英語入學要求             

  • VanWest 分級測驗 Level 8 或
  • VanWest 完成課程EAP 300 (Level 7)
  • IELTS 雅思 5.5+  
  • TOEFL 托福 IBT 65+
  • TOEIC 多益 730+ 或 
  • Duolingo 多鄰國 100+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學術入學要求              

  • 高中 (Grade 12) 以上文憑 或
  • 普通教育發展證書 (GED) 或
  • 社會人士學生證明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開課校區                 

  • 溫哥華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開課日期

  • 2024: 1/22、3/18、5/13 、7/8、9/3  、10/28、12/23
  • 2025: 2/18、4/14、6/9、8/5、9/29  、11/24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費用 (不含書本費) 

  • 學費:$8,900
  • 註冊費:$230
  • 學雜費:$250
  • 總費用:$9,380

* 書籍費不含在以上費用中, 學生需自行購買書本上課, 課本清單請參照學校網站.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畢業專業憑證頒發     

  • VanWest College 所核發之Professional Customer Service Co–op文憑
  • Co-op 實習工作之雇主推薦信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課程時間表範例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PROFESSIONAL CUSTOMER SERVICE CO-OP  CERTIFICATE專業顧客服務CO-OP證書

課程描述                 

BUS 101 跨文化溝通

此課程著重於面對面互動情境,能夠幫助瞭解在多元文化工作環境中建立積極且 有效的關係所需的人際溝通技巧。該課程將探索基礎理論、人際關係之差異源並 理解如何處理溝通之障礙。

BUS 102 職場人際關係技巧

此課程著重於面對面互動情境,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人際關係、表達與聆聽、解 決問題以及領導技巧。課程核心部分包含基本人際溝通理論、語言與非語言溝通技 巧以及探討道德倫理人際關係行為。

BUS 103 行銷概論

此行銷入門課程審視了在加拿大及全球市場環境下市場行銷的應用、管理與趨勢。 學生將探索最主要的市場行銷組合元素 (產品、價格、促銷、地點), 以及如何利用 市場行銷組合中的元素為顧客創造價值並滿足客戶之需求。

BUS 106 顧客服務技巧

此課程提供公共與顧客關係的知識及實作技能。主題包含:人際關係、積極的顧 客態度與意識、形象與專業性、優質的客戶服務、特殊需求顧客、應對棘手客戶、 衝突解決與協商;公共演說以及處理媒體關係。

BUS 107 商業書信

此實作課程涵蓋了溝通理論以及寫作溝通等技巧, 並強調在訓練學生的公共演說 能力。完成此課程後,學生將能夠清楚且流暢地使用書面與口語溝通來傳達訊息, 並且正確地寫出專業的商業相關文案。

BUS 109 職場預備

此課程涵蓋了尋找及獲取工作時所需要之基本技能。課程的主題皆與工作搜尋策 略有關, 包含撰寫有效履歷與專業的求職信、面試技巧訓練、人脈建立、網路求 職以及瞭解勞工服務趨勢等。

BUS 112 Co-op 工作實習

作為作為專業顧客服務Co-op證書 (Professional Customer Service Co-op Certificate) 課程重要的一環 , 專業的有薪實習工作將提供學生良好的機會, 為 學術研究與相關實習工作經驗做最完整的結合。學生將體驗真正的職場工作, 並 帶著從實習中獲取的新視角與經驗返回課堂。畢業後,學生將擁有能夠全方位的 執行公共及顧客關係的知識及技能,並可運用於以下職涯: 顧客/資訊服務代表、 零售商銷售員、金融服務人員以及飯店/旅遊服務人員。在完成工作實習時數後, 學生將需要提交一份報告將課程所學及工作經歷進行總結。

PROFESSIONAL CUSTOMER SERVICE CO-OP  CERTIFICATE專業顧客服務CO-OP證書

CO-OP工作實例分享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請讓我們了解您所工作的公司和您的職責。

我在一家廣泛分佈於歐洲和美洲(包括加拿大)的零售店工作。 這家商店出售各種家居用品,例如家具和炊具。 我的工作內容很廣泛,例如取貨、接待顧客、處理收銀、參加會議、管理庫存、接聽電話、搭建賣場、運輸商品等。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頻繁的學習和測驗。

挑戰是什麼?您是如何克服的?

當我剛開始工作時,我還缺乏英語聽力能力。 我能夠傳達一些東西給別人聽沒有任何問題,但我無法以母語英語的速度理解英語發言者發言。 這對我和客戶來說都充滿壓力。 當顧客注意到我這樣做時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他們向我展示了明顯憤怒的表情和語氣,然後就離開了。 它雖然很丟臉,但卻給了我一個做出重大改變的機會。 我把自己置於一個環境中在那裡我可以一天24小時聽英文。 此外,我意識到非常重要的是不要假裝。 當我聽不懂的時候,我常常假裝聽懂了。 現在想來,這是一種放棄學習機會的行為。 我意識到如果我假裝理解,下一個當我遇到類似的事件時,我將無法理解。 不過,要求顧客再說一次是需要很大勇氣的,所以向顧客展示你的「熱情」很重要。 這種激情是透過精緻的表達和語氣以及適當的傾聽表達來創造的。 結果,我的傾聽能力得到了顯著提高,最終,我可以立即聽懂我的客戶、其他員工和經理在說什麼。

你有什麼成就?

首先,我把負責的部門的銷售額翻了一番。 在我的工作場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銷售區域,我負責食物。 透過觀察顧客行為、重新排列和特色化,我的銷售額比我負責之前增加了 100%。 其次,我在每週一次的所有測試中都獲得了滿分,而我們70%的員工每次都進行了重測。 第三,在客戶調查中,我收到了超過50則關於我的良好回饋。 我總是微笑著並嘗試禮貌地回應任何顧客,所以我很高興看到結果。

你從課堂上學到了什麼? 你工作的時候有什麼用?

我為我所發展的英語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感到自豪。 4個月的時間裡,我的課堂上遇到了很多挑戰,但我認為我已經具備了目前的英語技能,因為我已經經歷了所有的挑戰。 我認為所有的作業和實習都具有良好的投入和產出關係,因為我能夠在從課堂上掌握基本技能後付諸實踐。 我在合作社工作期間解決問題的能力得到了培養。 加拿大以其多元化而聞名,工作場所中有不同類型的客戶和員工,有時會帶來麻煩和要求。 當然,在那個品種中,常常會遇到麻煩,需要思考很多事情才能解決。 我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中培養的解決問題的能力將是我們漫長一生所必需的。

請告訴我們您未來的計劃。

我從大學休學一年來到溫哥華參加這個計畫。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一直夢想著能夠在海外發揮積極作用。 考慮到這一點,我在溫哥華期間接受了一家外資顧問公司泰國分公司的面試,準備在那裡工作一年。 這個機會只是我實現遠大夢想的第一步。 首先,我想在公司學習一年諮詢業務的基礎知識。 同時,我希望獲得目前正在學習的美國註冊會計師 (USCPA) 的執照。 我現在也在學習中文和泰文。 最後,我希望我現在正在做的所有事情都能連結在一起。

您會向什麼樣的學生推薦商業和行銷合作社?

我想向那些對自己沒有自信,例如「我是什麼?」的年輕人推薦這個節目。 或「我沒有值得驕傲的東西」。 我認為這次經驗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思考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另外,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學生,正在為請假而煩惱的話,那是完全值得來的。 如果您想參加此計劃但又感到不安,請隨時與我聯繫!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為什麼選擇VanWest College?

我選擇VanWest學院是因為它為學生提供不同長度的課程。 當我大學二年級時,我想申請一年的假期出國留學。 我不僅想提升英語能力,還想獲得海外工作經驗並享受加拿大的生活。 在充分了解VanWest College的課程細節後,我選擇了Professional Customer Service Co-op Program,它包含4個月的學術學習和4個月的Co-op工作期。 我希望透過有薪實習的經歷,能夠與當地人交流,了解加拿大的職場和生活文化。

請告訴我們您所工作的公司和您的職責,以及您所取得的成就是什麼?

在合作期間,我在機場擔任客戶服務大使。 我的主要職責是協助到達和轉機的乘客。 而且,為了向所有國際旅客提供服務,能夠講多種語言是非常重要的; 幾乎我所有的同事都會說至少 2 到 3 種不同的語言。 由於我的合作期是在夏季,也就是溫哥華的旅遊旺季,我們每天都忙於幫助所有乘客。 這讓我與我的團隊建立了牢固的關係。 我還有機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年齡和種族的同事。 我們互相幫助、一起學習、一起工作。 在這4個月裡,我在加拿大職場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不僅學習了加拿大的工作文化,也有力地提升了我的英語技能。 最重要的是認識一群一起努力的朋友。 這也是我選擇來加拿大的原因。 我很高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工作,也成功地實現了自己最初的目標。 完全符合我一年前所訂定的期望和目標。

你從課堂上學到了什麼?

在4個月的學術學習中,跨文化交流課程增強了我的溝通能力。 我學會如何在工作場所有效地表達自己的觀點,也學會如何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事溝通。 我認為這是我們必須學習的一項非常重要的技能,因為加拿大的工作場所中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例如,我在機場擔任客服人員,工作場所至少使用80多種語言。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工作,這門課程幫助我快速適應了合作工作場所和多樣性。 另一門課程是客戶服務技能,老師分享了許多真實的案例,讓我們充分了解到客戶服務不僅僅是客戶服務,它還包含許多重要的技能。 例如,有一個五星級飯店發生的投訴案例,老師教我們除了SOP解決程序外,還學習如何與客戶建立關係。 在這門課程中,我們被分成不同的小組,進行實際的討論和角色扮演。 教練仔細討論並糾正我們的每一個手勢、眼神接觸、語言和反應。 我們也實地考察了購物中心和體育器材店進行觀察。 所有的課程都幫助我提升了我的技能,讓我更有信心完成我作為國際機場客戶服務人員的合作工作。

你工作的時候有什麼用?

我為我所發展的英語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感到自豪。 4個月的時間裡,我的課堂上遇到了很多挑戰,但我認為我已經具備了目前的英語技能,因為我已經經歷了所有的挑戰。 我認為所有的作業和實習都具有良好的投入和產出關係,因為我能夠在從課堂上掌握基本技能後付諸實踐。 我在合作社工作期間解決問題的能力得到了培養。 加拿大以其多元化而聞名,工作場所中有不同類型的客戶和員工,有時會帶來麻煩和要求。 當然,在那個品種中,常常會遇到麻煩,需要思考很多事情才能解決。 我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中培養的解決問題的能力將是我們漫長一生所必需的。

給未來學生的建議和技巧。

努力學習,做好迎接各種挑戰的準備! 在VanWest,所有老師都關心和照顧學生的學習進度,教學方式細緻、注重結果。 如果你願意努力學習、努力工作,你會學到很多東西,也會進步很多。 對你未來的職涯發展有幫助,在Co-op求職期間,校內Co-op團隊將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履歷修改和模擬面試。 做好準備並充滿信心,您將在每次面試中取得成功!

職業培訓課程 (CO-OP打工遊學)

找到您的完美計劃!         * Co-op實習期間, 完成工作實習時數後,學生將需要提交一份報告將課程所學及工作經歷進行總結。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CO-O

想了解更多?

如何申請VanWest College?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