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佩  

【玉佩,ilsc雪梨校區,一般英文課程】

在琳琅滿目的語校中,最後挑選了ILSC,原因是地理位置在雪梨市中心的TOWN HALL STATION,一出站就到學校囉! 樓下就是WOOLWORTH超市。

再來是學習的環境很舒服,如果下課沒事,可以待在學校的電腦室一整天或是到公共區域的沙發休息;另外學校有提供免費的DVD 或書籍的借閱,平日下午學校也會提供一些免費的課程以及配合澳洲節慶的活動,就是讓你感覺來到這裡要過得很充實。

最後就是師資的部分,老師們都很熱心,但亞洲人通病是不敢大膽地問,所以來到ILSC告訴老師們你的需求, 比如:想要多寫一些功課或哪個文法不懂需要加強,如果在能力範圍內,老師都會盡可能幫忙。另外學校也真的很嚴格的執行ENGLISH ONLY,特別是白天的課程,如果你被發卡三次,就會停課一天,但這很難發生在台灣人身上,因為學校沒有什麼華人啦!! 沒有人會和你講中文,所以你要自立自強~~ 加油囉!! 

ILSC 澳洲校區15.jpg ILSC 澳洲校區5.jpg ILSC  

 

澳洲 ilsc語言中心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