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郁芬  

【Goose, 澳洲 IH- ALS Brisbane 語言中心,一般英語課程】

我計劃到澳洲打工渡假,但想要先念語言課程,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Aone,Claire依照我的需求推薦我先到ih念語言課程。在學校讀書很有趣,老師會利用遊戲方式幫助記憶,像jola老師有比手畫腳遊戲,對初步學語言的人 對肢體語言的敏感度提昇也有助於理解聽不懂詞句的聯想!

在澳洲生活目前的感想是錢沒想像中好賺,還有一定要讀個語言學校,至少一個月。有同學和老師互相分享資訊比網路討論區或亞洲人住的share house有用。來這裡賺錢靠本事,也就是說會賺錢的人在台灣就很會賺,來澳洲也會更明白怎麼賺。不會賺錢的人在台灣是這樣,來這就更不會賺!並不是來澳洲就穩賺,尤其陷阱多,迷惘的人,來這裡也許會更迷惘。如果沒有目標,來這裡也很難找到答案,如果是體驗生活,要先準備好找工作會有些限制,除非⋯英文特好!我前陣子在coffee shop (cafe impero)做廚房幫手,目前在Yum Cha restaurant (御膳房)做服務生。

 

澳洲布理斯本IH-ALS語言中心1.jpg  澳洲布理斯本IH-ALS語言中心46.jpg   澳洲布理斯本IH-ALS語言中心3.jpg     

澳洲 IH- ALS Brisbane 語言中心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