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s  

【Apple, 澳洲布朗斯英語學院(布里斯本校區),一般英語課程】

我在Aone的介紹下來到BROWNS就讀,起初因為全英文課程所以壓力有點大,班上又只有我一個台灣人更讓我退縮,但很快的我在班上交到一位哥倫比亞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練習英文,讓我開始溝通交談,很快的我就融入課堂之中,也體會到上課的樂趣,更愛班上的外國同學!

我熱愛上學,從不遲到跟缺席,我每天都期待跟同學聊天的時光,外國人的熱情跟互動讓我深深被吸引,打破以前在台灣的學生生活,跟老師的互動讓我沒想到原來上課可以這麼快樂!上課笑聲不斷,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我真的覺得上8週太短了,我都鼓勵我的朋友一定要體驗一次,如果還有機會,我想要報更長的課程,語言學校的生活真的很多彩多姿,讓我永生難忘這8周的充實時光!

澳洲布理斯本BROWNS語言學校6.jpg 澳洲布理斯本BROWNS語言學校7.jpg  澳洲黃金海岸BROWNS語言學校6.jpg    

 

澳洲布朗斯英語學院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