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動物的愛好者,對又受限於澳洲獸醫課程的高入學門檻以及高職業註冊要求,那來看看澳洲獸醫護士/獸醫助理 Veterinary Nursing的課程吧!根據澳洲政府的工作展望服務,預計將來擔任獸醫護士的人數將大大增加。在未來五年中,該行業可能會有大約9000個職位空缺,雇主積極的尋找合格的工作者。根據Payscale的薪資調查,在澳洲從事獸醫護士/獸醫助理 Veterinary Nursing,平均時薪為25澳幣!

什麼是獸醫護士/獸醫助理 Veterinary Nurses?

動物護理的工作內容不是只有狗狗貓貓洗洗澡,剪剪毛那麼簡單哦!除了日常的基本護理,例如:餵食,陪散步,整理衛生,剪指甲外。還要在必要的時候拍攝X光片,修護牙齒,以及基本病症的診斷;還要記錄病情,做血液檢測,也有有關孕前、孕中檢查等相關工作內容。

獸醫護士/獸醫助理 Veterinary Nurseing 在學些什麼?

提供擔任獸醫護士和為動物提供護理所需的專業知識。您將學習如何通過動物醫療程序為住院動物提供照護,為動物做手術前的準備,協助進行外科手術護理以及在麻醉狀態下監控動物。還會教你如何執行臨床病理學程序,拍攝動物X光以及執行獸醫牙科護理程序,當然課程中也會包括動物護理工作的動物解剖學和生理學唷!

如何申請獸醫護士/獸醫助理 Veterinary Nurseing課程呢?

澳洲只有少數的幾間學校提供此課程,多數為技職等級,所以只需要高中一年級以上學歷(多數學生會選擇高二課程結束),就可以提出申請,就讀時,需年滿十八歲,英文的入學要求為雅思5.5~6分(每科不低於5.5)唷!當然也要加上你對動物熱愛的心和耐心唷!

澳洲獸醫護士 獸醫助理 Veterinary Nursing

建議學校:

國家/洲

學校名稱

課程名稱

課程類型

學程

開課日期

學費

Victoria

La Trove University

拉特博大學

Bachelor of Veterinary Nursing

 

學士

3年

3月

AUD$111,000

Queensland

TAFE Queensland

昆士蘭公立專科學校

(Gold Coast校區)

Certificate III in Animal Care Services+

Certificate IV in Veterinary Nursing

英語要求:IELTS 6.0(每科不低於5.5)

技職

2年

1,7,10月

AUD$24,000~ AUD$24,800

Western Australia

WA TAFE

西澳公立專科學校

(South MetropolitanCentral Regional校區)

Certificate III in Animal Care Services+

Certificate IV in Veterinary Nursing

英語要求:IELTS 5.5 (每科不低於5.0)

技職

2年

2,7月

UD$29,600

 

影片來源至TAFE Queensland昆士蘭公立專科學校 Youtube頻道,來看看學生的故事吧!

 

請趕緊來找我們圓夢吧!澳洲獸醫護士 獸醫助理 Veterinary Nursing

作者:Aone資深澳洲留學顧問 Nicole (02-23113338/ nicole@aone-edu.com/LINE ID:aonenicole)

*以上文章為Aone顧問攥寫,請勿任意轉載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fb拷貝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